美容会

上睑下垂手术 术前牢记六要诀

时间: 2015-03-20 11:03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上睑下垂可分为单侧上睑下垂或双侧上睑下垂,不同类型的上睑下垂,需使用不同的手术方法进行手术才能取得良好的手术效果。此外,做上睑下垂手术要想取得满意的效果,那么手术前就应该熟读如下要诀:

  1、选准手术方式

  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2、睑裂高度要适中

  不论用哪种方法纠正上睑下垂,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3、睑板固定位置要适当

  任何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进行时,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都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4、健侧也要调整

  单侧上睑下垂纠正后,健侧应做相应的手术,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5、术前检查很重要

  术前,求美者应认真做好检查工作,作好鉴别诊断,并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注射整形 不能掉以轻心

  6、找准医院医生

  上睑下垂矫正术对医生专业要求很高,例如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要求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因此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进行。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