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注射玻尿酸 六块腹肌不再是难事

时间: 2015-03-20 11:1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男性如果有浑厚结实的六块肌,的确会迷倒不少女性。除了努力锻炼肌力,目前透过医美技术,也能雕塑六块肌。微整形医师表示,过去为人所熟知注射玻尿酸,能填补、丰润需要修补的部位,还有抗老除皱的效果,早已是医学美容炙手可热的明星治疗项目,不少女性更视为微整形宠儿,近年来,就连某些特定族群男性也开始风靡追求,透过注射玻尿酸打造出腹部六块肌,希望展现特有的迷人魅力。

  愈来愈多男性认为与其追求花美男的外表,相反地,更体认拥有青春活力的胴体,才是维持不老的象征,更懂得善用微整形让自己趋于完美的体态。尤其现代金字塔顶端的专业人士或商务人士,平日工作繁忙,甚至连运动的时间都难腾出来,何况如果要练出漂亮的六块腹肌,可能必须每天连续不间断做300个仰卧起坐,持续至少3个月,才可能锻炼出好看的腹肌,不过知易行难,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对于拥有六块腹肌的魅力难以抵挡,尤其现今科技美容技术日新月异,注射玻尿酸不仅可以完成女性丰胸的梦想,男性想快速拥有漂亮结实的腹肌,也已非梦事。

  或许玻尿酸许多人都体验过,针对抚平细纹、填补凹洞,或是隆鼻、皮肤拉提,有不错的反应。玻尿酸成分为透明脂酸,好处是能与人体自然结合,安全性高,还能改善肤质。新品Macrolane是塑身专用玻尿酸,不仅颗粒大且质地坚硬,也更黏稠,约为常见的大分子玻尿酸sub-Q的10倍,维持期限也较久,适合使用于胸肌、腹肌大范围面积的雕塑。

塑造瓜子脸 垫下巴后常见的问题

  只不过要注射于腹肌或胸肌,用量都很大,所使用的总量几乎不亚于女性丰胸,若以打造六块肌计算,约需100至200C.C.的玻尿酸,想再追求八块肌则用量高达200C.C.,费用相当高,但仍有不少金字塔顶端的男士,甚至同志们都来询问,由于Macrolane玻尿酸风险性低,随时可因不满意再添补调整,30分钟就可以雕塑出一块腹肌,注射完后触感自然、坚实有弹性。

  选择Macrolane打造腹肌,好处是术后不需按摩护理,只是仍有所谓的美丽期限,整形外科医师建议,避免一次注射过量,除了可分两阶段进行,最好也能在术后8至12个月间,采取约莫1/3的微量填补,就可延长玻尿酸被人体吸收的时间。

塑造瓜子脸 垫下巴后常见的问题

  小编寄语:说到这里,小编在想,注射玻尿酸塑造出来的腹肌和真正的肌肉毕竟不一样,当被爱人发现“造假”时,作为女性是否也可以理直气壮地嫌弃对方的“平坦”,就像男人们歧视女性平胸族一样呢?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