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时间: 2015-05-20 09:5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很多亲脂肪填充失败都来抱怨,我很同情这些姑娘,也希望能帮到她们,但做任何医疗项目之前都请先做好功课好吗?今天来说下医院常用的几个卖点,再被坑,别怪我没提醒你。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无需恢复期,术后第2天就美美哒

  医院网站上的“买家秀”都水水嫩嫩没有淤青对么?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看看讨论组里真人体验过自己晒的,是不是有的术后7天了还有淤血青紫?

  拜托,打完第2天脸不肿不丑不淤血的是玻尿酸,不是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再好的医生注射也得不小心戳到小血管啊,也得有淤血青紫啊,至少得1-2个星期肿胀才消退。

  想快点好?去打玻尿酸吧,别做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加入干细胞、生长因子,存活率高达98%

  干细胞国家不让用,真心不想废话了。生长因子也不一定有效果,而且,额,“存活率”这个词其实有点扯淡好嘛?存活率=活下来的脂肪细胞/注射进去的脂肪细胞,请问这两个数字怎么计算?呵呵,这么变态的质疑其实不是我想出来的,是国内有整形医生这么说。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不过,的确有方法能帮助脂肪细胞存活,但必须不是加干细胞和生长因子。三大步骤决定脂肪存活多少:

  抽取过程手法轻柔,尽可能少得破坏脂肪细胞;

  提纯过程最大程度损伤细胞;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注射多层铺开,让每一个细胞都有立足之地,吸收营养才能活下来。

  当然,每个步骤医生都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比如抽取过程中有人用水动力,有人用电动负压抽吸,有人手吸;提纯的时候有人用离心机,有人静置沉淀。只要你最后让我漂亮,中间怎么折腾都成,对吧,呵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脂肪填充很安全

  安全你妹啊,真的有案例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好吗?怕吓到你们,不说严重反应是啥了,就一点,安全是有条件的:必须必须抓个好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一次成型,胸从A到C

  脂肪隆胸的话,大多数医生都会比较保守打,一般每次每侧打200ml进去,考虑掉一部分吸收,存活150ml的话,大约是1个罩杯。当然,也有医生一次往你胸部注射400ml,但不是每个医生技术都这么好,也不是每个胸都适合打这么多。

  如果你看到或听到医院咨询对你做出这种承诺,先去巴拉下手术医生水平够不够吧。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特聘韩国XX医生,不出国也能做韩范脸

  一定要找韩国医生吗?先看她们做了多少项目好吗?先查查这些韩国医生的底细好吗?国内医生也不比韩国的做的差好吗?!国内医生也很填出各种甜美妩媚高大上好吗?

为什么不能在美容院打水光针和瘦脸针

  那打失败了怎么办?

  都能解决啊,别再抱怨了,快去找医生看吧。基本原则是多的去掉,小的补充。如硬结、包块就去掉,凹凸不平就填充凹的地方。一般硬结是表浅的脂肪钙化,溶解后用专用针取出。

为什么不能在美容院打水光针和瘦脸针

  打失败了一般跟医生技术水平有关系啊,出现硬结说明注射层次浅,出现肿块说明损伤血管肌肉,造成血肿,所以,结论是?找对医生,找对医院,很关键。(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