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这些美容针 千万别打

时间: 2015-05-20 10:0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FDA批准全球首个双下巴溶脂针 去双下巴一针见效

  现在美容针剂种类繁多,美白针、溶脂针、丰体针......但凡是你能想到的,都可以搜到。但是你们可否考虑过安全问题?美容针是随便就能打的么?微整形再方便、再微创,也终究不是敷个面膜那样轻松的。之前已经更大家探讨过药监局和美容针的关系——保险的办法就是选择有药监局批文的东西!

这些美容针 千万别打

  上次已经就玻尿酸品牌,给大家详细列举过合法品牌,奈何这个圈子各类名目的美容针每天冒出太多,可能你们当中有些人在用的没有提到过,所以先冒着被灭口的风险罗列一些我目前发现的一些暂不合法却在大肆流传的美容针剂:

这些美容针 千万别打

  1、美白针

  相信大家对这个再熟悉不过了,很火的一类针剂,传说中明星永远晒不黑的秘密——不是简单的打针,而是静脉输液,连续打上一个疗程据说就能见效。

  不过我要跟大家说的是,目前国内并没有任何一款合法的美白针成品制剂!现在美白针大多都是现配现打的,常见成分是谷胱甘肽、传明酸、维他命C。韩国有一些美白针成品制剂,但是并未通过我国药监局的审批,所以你们如果考虑通过其他途径购买进口的美白针,再找医生注射或者自行注射,那可还是悠着点儿吧!还有就是,淘宝或者微信朋友圈的美白针推荐,也请谨慎对待!!

这些美容针 千万别打

  2、溶脂针

  也是受争议的一类灰色地带美容针剂!溶脂针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最早在临床上是用来治疗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的,后来慢慢被拿来帮助局部部位减脂。我国药监局也并未批准任何一款用于美容的溶脂针产品。所以,不要盲目相信身边任何人的推荐而去打溶脂针,因为产品的真实属性和来源实在很难摸清!

这些美容针 千万别打

  3、人胎素

  人胎素泛指从人体胎盘里面提取的物质制作的产品。这类产品由于含有胎盘里面固有的一些有效成分,进而对身体起到保健或者治疗作用,目前被部分美容院从业人员鼓吹为尖端科技、标本兼治的抗衰老产品,他们使用的产品基本来自日本和韩国的代购,但事实上,药监局并未批准过这类的美容针剂产品!

这些美容针 千万别打

  4、伊维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进口自法国的皮肤美容填充剂曾经是有药监局批文的正规产品。不过,伊维兰自从2009年9月批文过期后,就再未得到国家药监局的重新审批。国家药监局也早于2012年1月31日就发布过伊维兰的退审批件通知。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2012年8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要求对伊维兰可注射合成凝胶的部分批次产品进行调查处理。事后,代理商表示积极配合,立即对被点到名的批号进行无条件召回。同时为慎重起见,也为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也将对其它批号的产品进行全面召回。

  这样一来,整形美容市场上如果现在还有伊维兰,那就很值得质疑了!但事实却是: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早就已经退审,而且已经被明令召回的东西,还是慎用为妙!

  目前为止,国内微整形乱象还是不少的,美容针剂的滥用就是重要乱象之一,我列举的这些可能还只是冰山一角,提醒大家一定多多留神,心里有谱,别被无良的美容院和个别诊所机构蒙骗了!后续发现新的“黑货”,会继续更新给大家!(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