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睫毛种植技术 让你轻松扔掉睫毛膏

时间: 2015-04-20 10:2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韩国一家媒体报道,接受睫毛整形术的韩国女性日益增多,其中20-30岁女性占的比率最大。种植睫毛不仅能节省涂抹睫毛的时间,而且可以省下昂贵的睫毛膏。

  专家介绍,目前种植睫毛的技术比较发达,按照求美者的要求可以适当的调整睫毛长短。种植睫毛是用自身的毛发,也就是最符合睫毛特点的耳后毛囊,对身体是无害的。不过因为睫毛种植使用的是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着头发的长长而长,需要定期修剪长短。

  种植睫毛在韩国已经十分普及,现韩国很多整形机构和美容院。也开始经营这项目。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肤色和发色来设计睫毛颜色和浓度,适当结合纹眼线整体效果更佳。种植睫毛可以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住院,也不影响日常生活。

  睫毛种植技术作为植发整形技术的一部分,迄今为止已经经过了三次的变革。每一次睫毛种植技术的变革,都使睫毛种植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从取发处会留下不明显的疤痕,到FUE近乎完美的睫毛种植技术,再到种植技术完全避免取发处的疤痕。睫毛种植技术一次又一次得到提升。这两种种植睫毛的技术为:

  FUT

  FUT即follicle unit transplant在后脑或者脑两侧切取以细条为单位的毛囊单位(这两个部位的毛囊多为健康的不受雄性受体影响的毛囊,终生不易脱落),在剥取这些细条后,在显微镜之下将毛囊从这些细皮条中单个分离出来后,经过核能营养,再将毛囊单个移植到需植发区。植发时提取毛囊皮瓣处需要缝合,伤口缝合处会在拆线恢复后会留下一条明显疤痕,此种技术应该慎重选择。

  FUE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技术是国际上一项革命性的植发技术。这项技术无须从供体区移植皮瓣或者使用缝合技术,因此可以避免供体区域的疤痕,并且可以进一步缩短恢复时间。特别要指出,“FUE”技术是一种通过精微器械从脱发患者供体区取得“FU”的最新方法,也是对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发手术。

  毛发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时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