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向年轻致敬!“生物抗衰美容”公益活动在深启

时间: 2017-02-10 09:45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据了解,千羽医疗美容医院汇聚了医疗美容界大咖,一起分享抗衰老、美容、再生医学、生物医药等新型抗衰美容技术成果。
 
千羽医疗美容医院创业投资合作洽谈会
 
千羽医疗美容医院答谢晚宴现场
 
千羽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团队
3月7日,一家位于南山区东滨路中泰南山主角大厦的——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业。值此三月妇女节,推出“生物抗衰美容”的公益活动,向年轻致敬,为求美者免费提供皮肤检测、补水除皱等抗衰项目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千羽医院陈清治(台湾)博士发起,陈博士创投的千羽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以高端细胞抗衰老项目为主导的国际化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旨在将台湾地区的抗衰老、美容、再生医学、生物医药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成就引入大陆,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促进抗衰老再生医学产业的发展与进步,努力推进国内抗衰老、再生医学,跟上国际水平。
据了解,千羽医疗美容医院汇聚了医疗美容界大咖,一起分享抗衰老、美容、再生医学、生物医药等新型抗衰美容技术成果。承诺“安全塑美、只用正品、质量保证、诚信服务”,履行“感恩与分享”的原则。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科技、医疗的进步,人类的平均寿命已显著的提升,但活得长久之外,追求更健康、更愉悦、更俊美的生活品质,那才是民众引领企盼的,也是生物抗衰医学努力想达到的目标。千羽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有社会责任的医疗机构,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来回馈广大爱美者,承担这份荣耀的责任与使命。
深圳卫生纪委会主席孙华美、南山区副区长肖辉先生、深圳医师协会会长王天星、深圳整形美容医师协会会长范锟铻先生等一行人都对本次公益活动及千羽生物抗衰项目的发展给予肯定及支持。创投人陈清治博士表示,将秉承国际前沿生物抗衰技术为立院之本,以安全塑美为己任,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安全、优质的美容抗衰技术服务,有力推动中国抗衰医疗美容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让广大爱美人士足不出深,在千羽即可享受国际前沿抗衰美容项目,体验国际高端美容整形,帮助更多求美者实现美丽蜕变。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