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李双双美容集团走进仇楼镇万砦小学开展爱心图

时间: 2019-08-16 09:23 来源: 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者: 小美

他们的生活没有电影院,看不到《哪吒》,他们的生活没有餐厅,吃不到牛排或披萨。那些对于我们来说最日常的东西,对他们来说却格外重要。一本读物、一个书包,就能满足他们对学习的渴望。

2019年8月2日,郑汴路社区联合李双双美容集团走进开封市仇楼镇万砦小学,开展“企心行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公益活动。

早上七点出发,由于刚刚经过暴雨的洗礼,原本不到两个小时的路程,足足行驶了三个半小时。镇上的路淹了,通往村里的桥断了,更改了几次路线,都阻挡不了奉献爱心的征程。

走进仇楼镇万砦小学时,孩子们已在操场排队等候。孩子们朴质真诚的笑脸,和周边简陋不堪的学习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见惯了城里学校配套完善的硬件条件,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日久斑驳的课桌,被水淹没的泥土操场,然而,书桌上孩子们的功课完成的非常认真,板报里的一笔一划都是那么用心,这群孩子们字里行间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改变不了孩子们的出身,但是我们可以在成长的路上祝他们一臂之力。

上午十点半,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郑州市郑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汴路社区主任王建华先生;郑汴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郑汴路社区副主任刘晓静女士;开封市市场监管中心主任井魏女士,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欣玲女士,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湛伟先生,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人事财务总监宋伟庆先生,以及仇楼镇万砦小学的各位领导同志。

本次活动中,李双双美容集团积极响应郑汴路社区号召,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捐赠学习书本、书包等,一个个崭新、漂亮的书包,给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孩子们抱着崭新的书包,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一位高年级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郑汴路社区爱心公益及李双双爱心企业的感谢。

深耕美业26载,李双双美容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集团副董事长李欣玲女士表示,“企业在自身发展之外,应该懂得回报社会,李双双公司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多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帮助这些需要关怀的孩子,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相信得到帮助的孩子们今后会更加努力进取,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