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百万暖城”公益活动缔造城市美好生活

时间: 2020-05-08 21:17 来源: 中国网科学 作者:

2020年开年遭遇疫情“黑天鹅”,线下消费暂时遇冷,大量需求转到线上。尽管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消费者陆续回归,线下消费市场逐步回暖,但相较以往,整个经济市场依然缺乏活力。

近日,作为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的时代中国吹响了助力城市生活加速复苏的集结号,由其旗下的时代天境、时代家项目联合金铂天地、沙田中心、万利广场三大标杆商场以及超2000+商家的“百万暖城”公益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

image.png

搭建共赢桥梁 打造吃喝玩乐购活力圈

长期以来,时代中国始终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让更多的人实现向往的生活为企业使命,此次“百万暖城”公益活动的发起方时代天境&时代家也始终以此为前行方向,“百万暖城”公益活动的推出,其目的就在于以点带面,以更新、更潮、更好玩、更实惠的方式,搭建起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激活市场经济活力。

为了达成这一目的,时代天境、时代家除了通过投放精准的线上、线下广告为商家们免费推广外,还开放了这两个项目的生活艺术馆免费给商家开展活动并提供补贴,同时配备专业细致的服务团队跟进服务,多举措为商家提供支持。

image.png

(天天鲜花商家进驻时代天境生活艺术馆)

除了帮助商家免费进行推广外,时代天境&时代家也考虑到广大消费者在疫情后希望有更实惠省钱、更健康有序的消费体验,因此,整合集结了各大商家价值100万优惠券及折扣福利补贴业主和消费者。活动期间,业主和消费者可以免费领取涵盖了餐饮、服装、美容、教育、化妆品、珠宝、商超等全行业在内的全品类优惠折扣集合的“笑红书”,并前往参与活动的商家门店使用。

image.png

(部分品类优惠券)

人气集聚 唤醒商业生机与活力

今年受疫情影响“宅经济”热度依旧不减,但总体来说,不会改变消费需求的基本面,消费者对于线下的场景式消费方式更为迫切和期待。“百万暖城”公益活动则让实惠贯穿“吃、喝、穿、用”各个环节,商家有补贴有顾问,消费者有礼品有优惠,可以说是既“优惠”了商家,也“优惠”了消费者,这一系列贴心实用的专属服务搭配超值优惠,吸引了大批顾客,触达了更广域的客群共享消费的愉悦体验。

伴随优惠券的持续发放,消费者“买买买”热情高涨,消费热情被重新激活。参与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这个能帮助他们进行免费宣传推广,帮助引入人流,提高店铺知名度的活动十分暖心,能帮助他们获得更多提高销售的机会,尽快渡过疫情带来的危机。

image.png

不少消费者也表示,难得的五天小长假,受疫情影响不能出国出省游玩,“最IN笑乐园”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现场不仅能与孩子们一起参与笑容货币机、创意表情笑脸DIY各项有趣的活动,还能用笑容兑换价值一百万的“笑红书”和免费领取笑容周边潮品。自5月1日活动正式启动后,现场人潮涌动,各大社交平台上好评不断,时代天境、时代家的生活艺术馆新晋成为了网红打卡圣地。

image.png

“百万暖城”背后 折射城市温度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百万暖城”公益活动为推动城市经济复苏注入了活力,更暖心的是,用温暖的微笑复苏城市生活,让微笑海洋真正涌向了全城,让整体商业氛围也都“暖”了起来,跃升的消费数字背后,是市民尽管戴着口罩,但眼里藏不住的是走出家门的喜悦,也折射出对当下生活的热爱与珍惜,可以说,“百万暖城”计划也是笑容暖城计划。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主办方的时代天境、时代家,除了以人为本的做好产品与服务能够给业主带来很好的居住体验外,更希望能够跟所在区域形成一种互相促进的关系,能为商家与消费者搭建起一座共赢的桥梁,链接起与消费者、商家乃至城市的情感,营造城市的温度,打造城市专属的个性化标签,帮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