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被毁容少女获赔,肇事者要承担刑事责任吗

时间: 2017-03-20 09:4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前段时间被毁容少女的案子最近宣判,肇事者要承担刑事责任吗 ?接下来由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被毁容少女获赔,肇事者要承担刑事责任吗方面的知识,欢迎大家阅读!

被毁容少女获赔,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804993.7元。被毁容少女获赔,其父亲称:“赔偿结果跟一审没有太大变化,我们准备申诉。”

昨日下午,“花季少女毁容案”在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审判决,上诉人陶汝坤赔偿周岩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804993.7元,由陶汝坤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赔偿周岩1794993.7元(扣除已经支付的10000元),不足部分由陶汝坤父母陶文、许丛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驳回周岩的其他诉讼请求。按照民事诉讼法,二审判决即终审判决。

在二审宣判后的采访中,周岩的父亲周峰向记者表示:“赔偿结果跟一审没有太大变化,我们准备申诉。”

毁人容貌涉嫌重伤害,量刑在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有自首可从宽处罚。如果能积极赔偿得到对方谅解的,量刑在四年左右。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