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机构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时间: 2020-05-07 21:35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为帮助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圳保健协会和浙江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作为协会的合作培训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都及时发出《倡议书》,呼吁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重要时刻体现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向湖北伸出援助之手,两个单位都积极行动,筹集了援助湖北的爱心物资及捐款达数百万元。他们还利用微信平台向社会各界发出《公众“防控新冠疫情”的自我健康管理建议》等倡议,从科学防护、营养膳食、运动锻炼、心理调节、卫生防疫、谨慎用药等6个方面提出建议,帮助公众科学认知和实践,普及健康、营养、防控常识,助力抗疫工作。

  中国保健协会的培训合作单位山东济宁博文培训学校、福建泉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临沂蒙山旅游区健康管理职业培训学校、河南圣德母婴国际护理有限管理公司、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等协会的合作培训单位,积极响应当地教育局和卫健委的工作部署,在做好学校和企业的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因时因势调整教学方法,开展线上教学,安排学员在线上学习及在家自学,尽量不耽误学习进程。教员们与学员们微信互动,在微信群里传递筛选的专业文章,交流病毒的科学预防方法,普及营养膳食食谱,提出增强自身免疫力的措施等,结合实际提高学员的专业知识。同时提倡学员利用学习的保健和营养等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培训单位的教员和学员利用微信平台、网络及电话形式为有需要的公众做咨询服务,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及提供舆情监测信息,受众人群达数万人。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