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陕西省性学会皮肤与美容专业学会成立

时间: 2017-06-29 00:0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近日,由陕西省性学会和西安市北方医院联合主办的陕西省性学会皮肤与美容专业学会成立大会暨陕西省性学会皮肤与美容专业学会基层医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教授王万卷当选学会主任委员,北方医院成为学会基层医师培训基地。
   学会新当选主任委员王万卷表示:“学会的成立将加快推动并提高我省皮肤病与皮肤美容问题学术研究与临床治疗水平,给从事皮肤科研与临床治疗工作的医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工作成果的平台,及时了解和掌握皮肤科最新前沿动态,弥补了省医学会单一皮肤病或单一整形美容(外科)或单一激光美容各自独立不足,加快了全省性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壮大。”
 
   据悉,接下来陕西省性学会皮肤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培养和提高广大皮肤病医生,特别是基层皮肤病医生的规范化诊疗,每年进行至少2次以上的学术活动和1次学术年会,尽可能地组织专家到基层进行学术讲座和病例会诊,每年进行一次义诊和基层大讲堂。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