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大咖谈“美”

时间: 2017-06-29 00:0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7年5月4日,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第九届泛亚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学术大会、全国激光与微创美容学术大会、全国首届医美设备和材料博览会在中国•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本次会议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医美盛宴,大会邀请了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著名专家学者们,就微整形、脂肪移植、乳房整形、激光美容等新技术项目进行精彩演讲和现场手术演示,并开设多场新技术卫星会为医美学界的产、学、研、用搭建畅通的交流平台。其中南京天纵易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会议上举办益肤®透明质酸临床应用卫星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刘玮先生、中山三院皮肤科主任赖维医师应邀主持天纵生物卫星会议,并分别分享了《益肤®透明质酸产品对皮肤屏障损伤修复的临床应用》和《医学护肤品在微创与激光美容术后的临床应用与体会》,为医美领域注入了新的专业力量。

(刘玮先生和赖维先生)

天纵生物专注于生物组织工程材料和智慧医疗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天纵生物有近二十个产品获得国家SFDA审批,有近一半为国内首创,其自主研发的益肤®透明质酸敷料和凝胶敷料是国内首家“械”字号外用透明质酸产品,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依靠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市场潜力,覆盖了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全部省级行政区,得到了数百家三甲医院的专家认可,为无数患者带来了福音。

(益肤透明质酸产品)

此次大会上,众多业内专家对天纵生物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对其益肤透明质酸类产品的临床效果表示一致认可。

本次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杨蓉娅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处理皮肤问题时,临床医生更倾向于非药物性、绿色生态化的产品。她表示,皮肤本身是具有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的,在临床治疗中应采用小心、谨慎、绿色的方法,100%的药物治疗会给皮肤带来过大负担,善于适当使用修复材料替代临床药物治疗,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

杨蓉娅委员指出,益肤透明质酸系列产品能够有效维持皮肤水合作用,增加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同时深层滋养皮肤细胞,进而恢复皮肤的屏障功能。这种产品可作为日常居家皮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骆丹教授在临床治疗中多次使用益肤透明质酸系列产品,对其临床效果表示高度肯定。骆丹教授表示,外用透明质酸敷料可以明显减轻超脉冲CO2点阵激光术后的即刻红斑、水肿、灼热等急性不良反应,缩短治疗局部结痂反应的总时间,减轻术后皮肤干燥、紧绷感。在应用益肤透明质酸敷料后,炎症后色素沉着发生率明显降低。超脉冲CO2点阵激光术后即刻、连续外用益肤透明质酸敷料,进行严格术后护理可减少术后不良反应的发生风险,提高患者舒适度。

(杨蓉娅委员和骆丹教授)

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员范巨峰在采访中表示,益肤透明质酸系列产品大小分子科学配比,能够更科学更有效地保湿护肤。大分子能够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透气薄膜,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等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小分子透明质酸能够透过正常皮肤屏障渗入真皮层,促进血管生成、改善中间代谢、促进营养吸收。此外,根据透明质酸特性,其还能够减轻皮肤炎症反应,促进血管及纤维细胞生成,影响胶原合成及排列,从而减少瘢痕形成,促进微创修复。

( 范巨峰先生和天纵生物董事长徐林先生)

因此无论是作为医生联合治疗皮肤疾病的医学护肤品,面部微整形的术后修复产品或者日常生活中保湿补水修复产品,益肤透明质酸系列产品都是不可或缺的。其成分单一,不含荧光剂,不含激素和防腐剂,采用基因重组工程菌发酵法突破性生产工艺,保证更纯粹和更安全,连孕妇和宝宝都可以放心使用。

正如大会主席杨蓉娅委员所说,不同于注射填充材料,纯化的、非胶链的纯外用透明质酸敷料或者凝胶类的产品在皮肤使用上还未得到广泛应用,但随着知识和概念的更新,在不久的将来,透明质酸系列产品会成为皮肤病患者以及皮肤求美者追崇的新宠儿。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