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中医美容迎来“春天” 业内专家共聚合肥谋

时间: 2017-06-29 00:0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新华网合肥4月8日电(房子妤)今天上午,以“传承创新 整合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中医美容大会暨2017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年会在合肥召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医疗美容分会会长杨顶权在欢迎辞中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美容事业各领域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2016年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春天,中医美容集中医、医疗、美容和文化于一体,借助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春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从成立到今天才短短3年时间,由原先26位发起人,到今天拥有1000多位理事和理事单位的专注中医美容的行业协会,表明中国中医美容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和发展空间。杨顶权指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始终践行“传承创新、整合发展”的理念,即传承中医文化,创新服务模式,整合医美科技,发展中医美容,希望通过今天的大会,共同探讨中医美容发展方向、规范中医美容行为、交流中医美容技术、关注中医美容动态、培养中医美容人才、布局中医美容产业发展,逐渐形成“中国中医美容产品+技术+服务+互联网”一体化发展模式。

安徽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在发言中指出,随着人们健康观念变化和医学模式的转变,美容已经进入平常百姓的生活,成为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中医美容集医疗、中医、美容、文化于一体,具有深厚的民族情感和历史背景。中国中医美容事业、产业和行业的发展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顺应了国家的产业政策、顺应了人民对自然美、整体美和内外俱美的需求,必将有光明的前景。中医美容事业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机,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把中医美容事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落地生根。

据悉,本次大会设13个分会场,涉及18个专业方向,共160余场主题演讲,内容涉及中医综合体重管理、传统非药物美容、中药化妆品等,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中医美容临床、基础研究以及中医文化等方面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医美容的发展方向、行为规范、人才培养和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