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产业报告 > 正文

古老的肥皂品牌有哪些?

时间: 2016-03-20 12:2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最古老的肥皂品牌有哪些?

  
  1、雅德莉(Yardley)(1770年)
  
  年轻的威廉 • 亚德利向查理一世支付大笔金钱来换取整个伦敦的肥皂生产经营特许权,但是记录该事件的资料毁于1666年的伦敦大火,众所周知他在肥皂中使用薰衣草香料。1770年雅德莉原始英国薰衣草香皂问世。原为男士刮胡子时使用而设计的香皂,其丰富的香味泡沫却迅速成为了女士的最爱。雅德莉是世界上01种打上印记的肥皂,每一条肥皂上都印有雅德莉这个名字。
  
  1913年,雅德莉的公司对其所有薰衣草产品的注册商标上都采用了Sir Francis Wheatley的Flower Sellers一组画,这组画有14副画组成,如今被大众所知的是一副名为 Cries of London的画。Flower Sellers的魅力和感伤的气质经久不衰,并且仍旧装点着一些雅德莉薰衣草香皂的包装。
  
  1921年美国雅德莉成立,到1928年新泽西已有完整的工厂,1960年在新泽西州的托托瓦市开设了一家新工厂。1978年著名的麝香油生产商祖梵买下了雅德莉在美国的版权,并且开始生产雅德莉这款老式英国薰衣草香皂,广告宣传为“多数香皂拥有的是口号,我们拥有的是历史”。继薰衣草香皂之后又生产出了可可油皂、燕麦皂、硬润肤皂、芦荟皂和婴儿皂。
  
  继祖梵之后,数家公司曾拥有过雅德莉。1979年英国必成集团收购祖梵,祖梵于1984年终止经营;1990年,英国母公司伦敦雅德莉被纽约瓦塞尔施泰因 • 佩雷拉公司收购;1991年,瓦塞尔施泰因 • 佩雷拉所属的美宝莲公司买下了雅德莉在北美生产与销售的经营权;1997年,伦敦雅德莉在美国创立一家独立机构;威娜公司于1998年买下美国以外的雅德莉署名;2001年12月,威娜公司买下美国雅德莉,宝洁在2003年9月收购了威娜;2005年10月,英国Lornamead集团买下美国和英格兰雅德莉公司。
  
  过去的几年中,已有多种类型的雅德莉香皂问世。在Secret  Cottage产品线名下推出6种含有不同成分的雅德莉伦敦保湿固体皂。这些固体皂为英国薰衣草、天然燕麦吉仁皂、甜美夏日芦荟黄瓜皂、纯天然性能皂、清晨玫瑰皂和经皮肤学专家测试过的婴儿温和天然保湿香皂。
  
  2004年雅德莉成立了专业沐浴皂生产线:天然藻泥香皂、药剂师专线。2008年对4种自然保湿皂重新定位,如英格兰薰衣草香精油皂、新鲜芦荟黄瓜精粹皂、天然燕麦苦仁皂和乳木果柠檬马鞭草味香皂。
  
  2、梨牌(Pears)(1789年)
  
  梨牌透明皂的历史始于1789年,当时安德鲁 •皮尔斯在位于伦敦地苏治区的杰拉德街开了一家理发店,那里是时尚流行的住宅区。他生产了乳霜、粉及一些其他美容的辅助品。当时英国使用的肥皂粗糙而且碱性含量高,富有的顾客用他的产品来遮盖肥皂引起的伤害。皮尔斯先生意识到纯净柔和肥皂的潜力,着手实验生产柔和性的透明香皂。
  
  1835年,他的孙子弗朗西斯成为合伙人。1862年弗朗西斯的儿子安德鲁和他开始一起工作并成为合伙人。另外一个合伙人是安德鲁 • 皮尔斯的女婿托马斯 •丁• 巴勒特,他主要负责推广产品。
  
  托马斯 •丁• 巴勒特在1886年收购了约翰• 埃弗里特 •米莱斯爵士的画。他是英国著名的画家,这幅画命名为 A Child’s  World  。这幅画后来重新命名为《泡泡》,并于1897年以石印油画的形式发布。出于广告的目的,这幅画的角落里添加了一块小的透明梨牌香皂,这幅《泡泡》成为历史上最著名的并且翻版最多的肥皂广告。
  
  1891年梨牌年鉴出版,每年有2~4幅(1915年是6幅)高品质且与原画都极为相似的大型彩色石印油画。从1891年出版的01期至1924年最后一期,共计售出102幅梨牌彩色石印版画。
  
  下面几段梨牌广告语成为了经典:“为肤质而生的无与伦比的梨牌香皂”;“早上好—梨牌香皂你用了吗?”;“亲爱的,香皂如何拼写?为什么,妈妈?”;“当然是梨牌,他有了它才会开心!”。同时还有许多有趣的梨牌杂志广告,常常被引用的一则1900年的广告展示了美英两国的旗帜,广告文案:“梨牌香皂和英美联盟改善全球肤质”。
  
  刊登于1884年的英国《笨拙》周刊杂志上的梨牌广告,描绘了一名衣衫褴褛,嘴里叼着烟斗的流浪者,其余两家美国公司也使用这个流浪者作为他们的香皂广告。N.K.菲尔班克的白色星星香皂的商业名片描绘了这个相同的流浪者,嘴里叼着烟管坐在桌子边,正在写着长长一封信索求一块肥皂,图片说明文字是“N.K.菲尔班克公司于1884年01次使用的图片”。J.S.柯克的白色俄罗斯洗衣皂的广告同样使用流浪者,描绘了流浪者坐在书桌前正在写这张条子:“我两年前使用了你的香皂,从那时起我再也不用其他香皂”,这则广告在1983年的芝加哥世界哥伦布博览会上赢得一等奖。如此,3家公司为了这个“友善的流浪者”使用他们的产品而争斗,不知道谁是01个使用这个流浪者图案的人或者谁抄袭了谁。联合利华的记录表明梨牌是世界上01个注册商业品牌,1914年A&F梨牌有限公司成为联合利华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