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产业报告 > 正文

不同年代崛起的主流彩妆品牌

时间: 2017-03-20 12:3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彩妆品牌

  不同年代崛起的主流彩妆品牌

  
  1964年,露华浓(Revlon)化妆品集团公司为其腮红产品所做的广告中提到,露华浓首先发现了腮红,随后大约100万名女士使用了腮红。这种大规模的宣传现象只是彩妆产品在改革创新的历史潮流中的一个掠影。
  
  “腮红”的研发者兼露华浓前任生产部经理SuzanneGrayson 及其丈夫Bob曾表示:“露华浓发明并命名了腮红,随后由于其所显现出来的炽热且又不失自然的化妆效果,女士们很快便迷上了它,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露华浓在成功推出腮红产品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便携式彩妆盒,其中包括一个长方形的粉饼和一支小型的松毛刷。随后,此项发明还带动了另一个新型工业领域的崛起,也就是化妆刷工业。而以上所提到的只是关于脸部化妆品的变革与发展,与此同时,眼部及唇部化妆品同样处在快速发展中。
  
  美国消费品协会副主席Carrie Mellage指出,化妆品主流市场每年都在变革,而随之出现的是一些主流品牌的不断崛起。
  
  20 世纪 60 年代:职业女性与注重穿着、化妆的女性数量激增的年代。代表品牌为Avon、Revlon。
  
  20 世纪 70 年代:盛行跳迪斯科,浓妆艳抹的年代。代表品牌为Maybelline。
  
  20 世纪 80 年代:盛行浓妆、美妆市场开始趋于个体化。代表品牌为Aziza。
  
  20 世纪 90 年代:追求自然、持久化妆效果的年代。代表品牌为Ultima Ⅱ, Channel Vamp nail polish,MAC, Bobbi Brown,Revlon Colorstay。
  
  2000 年:追求护肤、抗衰老的化妆效果,随后又开始盛行浓唇、烟熏妆的年代。代表品牌为ax Factor LipfinityLipfinity BareEscentuals。
  
  现今:美甲盛行的年代。代表品牌为 Shellac。
  
  由上文可以看出,在职业女性与注重穿着和化妆的女性数量激增的20世纪60年代,彩妆的主流品牌是露华浓和雅芳;而在盛行迪斯科的20世纪70年代,浓妆艳抹是当时的潮流,美宝莲翘密睫毛膏便成为当时眼妆的主流品牌。
  
  在过去的50年里,虽然各类彩妆产品的发展趋势各不相同,但其销售额均处于正增长的态势,1963 年&2013年,彩妆产品总销售额从20亿美元增长至80亿美元。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