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亚洲线上美博会6月26日全面开启

时间: 2020-05-08 21:03 来源: 作者:

 亚洲线上美博会Asian online Beauty EXPO(简称AOBE) ,是在中国香港依法注册成立的法人团体,在设立初期即获得天使投资1200万元人民币,该平台将打破传统展会形式与思维界限,开辟美业博览新思路,结合“互联网+、B2B”的发展大趋势使国内外优秀品牌方与客户资源实现高效率的精准匹配。亚洲线上美博会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美业品牌方交流平台和美业人才展示的平台,让美业更简单。

https://www.mrcywang.com/file/upload/202005/07/1649231543651.jpg

  一、如何参与亚洲线上美博会

  首届亚洲线上美博会Asian online Beauty EXPO,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19:00-23:00开启,以直播展示的形式展出,让需求群体足不出户的低成本方式和趋近线下的体验感观看涵盖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彩妆、美容仪器、大健康项目、医美项目、美甲美睫、纹绣等各版块品牌方的展示并实现时时商务洽谈交流。

  二、AOBE拥有强大的BD团队:

  为了提供更好的展商服务平台,整合亚洲美业市场双向资源,亚洲线上美博会严选海内外优秀品牌方入驻平台,展示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依托其自身强大的服务团队进行高精准度的客户资源推广。原美团BD经理和原瓜子二手车BD经理强势加入,亲自带队组建了300人+的专业BD团队,预计初期即将覆盖20万+的高精准、高粘度的经销商、代理商及美业店面客户群体。

  三、AOBE创立初衷和理念:

  亚洲线上美博会严选全球品牌方,拒绝同质化类目,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展示。品牌方和参展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全球市场趋势,把握市场动向,通过一部手机,玩转展会。

https://www.mrcywang.com/file/upload/202005/07/1649238755371.jpg

  传统的线下美博会,每年开展次数在35场左右,平均每月就有三场展会开展,但就国内,平均展会规模3万平方米,提供展位300个,展位费500万,加上人员投入,展位的设计施工,交通住宿等费用,单场费用将高达一亿人民币.国际展会费用将是国内的2倍以上,交易额高达约300亿人民币。据保守估计全球美博会每年将耗127.44亿人民币,约合21.24亿美金,交易额高达约11000亿人民币(约合1833亿美金)。

  亚洲线上美博会,不受场地、区域、时间的制约和限制,精准引流到每个商户,更多更优质的资源也会陆续入驻到平台上,无论其流量还是线上成交额和线下交易额,未来产值将不可估量。通过观众的收藏,点赞,关注,品牌方后台数据分析哪个客户对品牌感兴趣,哪个客户对产品感兴趣,进而分析购买意愿。同时,品牌方也可以进行新品推广、新品发布并消化库存。

  四、AOBE具备以下的亮点和优势:

  1. 品牌方低资金成本投入,告别昂贵的搭建,告别繁杂的准备工作。轻资产投入,高效回报率。

  2. 低人员成本投入,只需一个主播,一个助理,不影响其他项目进展。

  3. 低时间成本投入,告别传统展会3天准备,2.5天展出。线上直播随进随出。

  4. 避免同品项内恶意竞争。

  5. 线上平台统计及时,精准倒流,可实现科学的客户数据评估。

  6. 线上展示更环保,据不完全统计,每场展会灯光耗电量约三万万度,三十万宣传册海报(约消耗30000棵树),会后产生的巨量建材垃圾,而线上展示则几乎是零耗材。

https://www.mrcywang.com/file/upload/202005/07/1649238177251.jpg

  亚洲线上美博会Asian online Beauty EXPO 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19:00-23:00全面开启,全新模式为全球品牌方与美业人士提供一个精细化垂直平台,必将让美业变得更简单。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