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全国美容业将推行业自律发展

时间: 2016-03-19 10:0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北京商报记者从日前举办的全国美容业调研工作启动会议上获悉,为了全面把握我国美容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推动全国美容业自律发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管所与国颜美容企业管理中心将共同开展“中国美容业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课题调查。

据悉,此次课题调查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学者组成课题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企业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对美容业开展调研,努力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行业发展提供指导,该调查报告将于2016年底完成。据《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美容业在迅猛发展的同时存在行业管理混乱、行业指导缺位、监管不力、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等问题,目前还没有一个系统、深入的行业现状与发展的较为全面的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