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山东整形的行业自律和自我维护 ——专访山东省

时间: 2017-03-19 10:12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山东两会特邀曹博士 曹博士应邀参加抗战70周年大阅兵
□女报记者 于倩
  2016年5月5日,在山东省整形美容学会成立大会上,济南曹博士抗衰老美容整形医院院长曹景敏当选为“山东省整形美容分会会长”,成为山东省整形美容学会第一届会长。
  那么,行业协会的成立对山东省的医美意味着什么?能够当选为第一届的协会会长,曹景敏博士会肩负起怎样的责任,对山东医美行业的发展又有什么样的
  思考呢?
  今天,女报对曹博士进行了专访。
协会成立的意义
  曹博士首先谈起的就是协会的成立对山东医美行业的意义,他认为,这标志着山东的整形美容业发展迅速,整体来说不输任何省份,甚至走在全国前列,我们省是中国的第一个成立专科学会的省份,成立之后,国家也专门派专家到济南取经。“就整形机构来说,我省的一些整形医院也被业内一致认同,其综合实力和学术水平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甚至能够跟国际接轨,这也大大促进了我国整形美容业的发展。”
  曹博士表示,中国医美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为了适应形势就要不断地在运营模式上求新求变,促进医美行业的规范化稳健发展,成立行业协会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目前更重要的是,美容整形必须要回归医学本质,这也是学会成立后的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脚踏实地的做好业务,把治疗技术做精做透。经常有人问曹博士,你为什么不加大力度做推广?曹博士则回答:求美者的口碑是最好的宣传。
曹博士当选会长
  曹博士因获得全国优秀军队转业干部,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因为细胞结构的改变与组织损伤的关系研究获得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获得省委、省政府重奖;多次荣登CCTV-1新闻;被邀请参加抗日战争70周年天安门
  阅兵观礼。接受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刘芳菲的采访,事迹被国家20多家媒体
  采访报道。由于突出的业绩,被清华大学
  邀请讲课。现任济南曹博士抗衰老美容
  整形医院院长,是中国首位建立集临床、
  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专科医院的博士。
  如今,他又身兼山东省整形美容学会会长一职在身,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他说:“我被大家推选为会长,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这个行业的一员,我不仅要把曹博士抗衰老美容整形医院做得越来越好,还要关注整个行业的发展,为促进山东整形业发展尽一份力。”
  曹博士认为从业者团结起来,维护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有序发展,并教育民众如何选择美容整形,不去非医疗机构(例如各种没资质的微整工作室)去做手术,维护行业的权威和合法权益,是现在第一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他说:“现在医疗秩序比较乱,不是说我们的水平比国外差,但民众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确实远远不够,所以市场上才会有各种连资质都没有的微整工作室,选择各种非法的微整工作室其实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山东的技术走在全国先列
  提到山东整个整形行业的水平,曹博士表示跟全国差不多,但在发明专利这一块的确是走在全国前列的。“技术无国界,我们自己发明的技术专利别人未必能有。而中国的这个行业最大的问题不是技术,而
  是各种工作室非法经营的乱象,非
  法工作室到处都有,一个生活区
  里的小门头就敢给顾客打玻尿
  酸,这实在让人胆战心惊。而求
  美者不知道保护自己,不知道注射玻尿酸是很专业的医学美容更是一种急需改变的现状。”现在中国医美行业面临的考验还包括一些韩国医生开始来中国“捞金”,因为他们本国的市场不够,而恰恰又迎合了国内一些民众“外来和尚好念经”的消费心态,总之这些行业乱象都需要被改善。
  曹博士表示:“我会把最擅长的技术做精做透,先做好自己,才能和同行们一起有肩负起这个义务去把行业往前推进。
曹博士引领“拉皮”的抗衰技术革命
  随着年龄增加而引起的额部、太阳穴、鼻唇沟、泪沟、法令纹、苹果肌等部位的松垂、凹陷、皱纹等老化状态,及先天性鼻部、额头、太阳穴、下巴等发育不足而引起的不美观属于常见的临床症状,解决这些问题目前常用的方法有如下几种:玻尿酸注射、医用硅橡胶假体手术植入、或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手术植入、自体脂肪注射等,但各有优缺点。玻尿酸注射简单易行,但经常出现水肿,透光、有效期仅为一年,需要反复注射等缺点;医用硅橡胶假体、膨体手术植入面部则创伤大,恢复期长;自体脂肪注射需要抽取自体细胞,增加痛苦,术后常出现脂肪吸收,需要重复注射补充等。如何解决上述方法所存在的缺点,完美解决面部各部位的凹陷不饱满和塑型问题,成为一种亟待解决的问题。
  一直致力于抗衰来技术研究的曹博士,付出了近20年的心血,终于一鸣惊人地获得了发明专利——曹博士专利技术假体塑形,只需切开“1毫米”的手术切口,就能解决几乎所有面部问题。这项一举完成抗衰老技术革命的微整形项目,曹博士在做军医的时候已经开始潜心研究,获得发明专利之后,又经过近10年的临床实验和不断完善才有了现在的大力推广,这让我们感受到医学整形研究的不易。
  通过“1毫米”的微小切口,医生可以用假体植入的方式帮你完成隆鼻、隆太阳穴、下巴、额头、丰苹果肌、去法令纹,在做到安全、微创、持久的优点同时,抛弃了传统方法的缺点。也正是因为“1毫米”的微创切口,这项技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效应。大家纷纷好奇这“1毫米”的切口是怎么把填充额头、鼻梁等这些部位的假体植入进去的,只有去做过的人才知道“1毫米”的切口究竟有多小。
  医者,有的治病救人,有的馈赠美丽,后者说的就是妙手生花的整形医生。而每个孜孜不倦的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职业梦,曹景敏的职业梦便是致力于“发展中国医疗美容事业,发展中国抗衰保健”,在路上,不停歇。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