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皮肤报告 中国时尚女性美白白皮书

时间: 2012-03-19 10:2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美白,一个和美丽并驾齐驱的词儿,被中国女性用心的演艺着,为了不断追求时尚健康的美白方法,爱美的女性同胞一直抱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高涨热情。在享受着美白所来带的美丽同时,她们也一直的在不断探究,有没有一种时尚健康的美白方法,来引领真正的美白风尚。

 

 

 

  国际美白风尚下的自然健康

  在美白产品日新月异的同时,自然健康已经成为一种具有共识的国际风尚。全球各大国际化妆品的研发中心里,研究人员除了运用高科技手段提取植物中的草本精华作为产品成分外,还发现了白米淀粉、蜂胶、珍珠等更加天然稳定的有效成分。珍珠是这两年大热的美白产品,不管是产品中含有珍珠成分,还是借用珍珠的美白理念,珍珠日渐成为国际美白风尚的另一个“时尚新贵”。不仅中外明星对珍珠美白的自然效果感到惊叹,而且众多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也逐渐开始推出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产品,并且形成了一股强劲的美白趋势。在这些以珍珠成分为主打的美白产品中,大多来自国外的高端品牌,有的宣扬珍珠原产地的神秘,有的推崇珍珠技术的高端,使得珍珠美白这一时尚健康的风尚早已经席卷全球。

 

  珍珠美白,晶莹剔透的代名词

  中国爱美女性对珍珠美白的认知,大多停留在听说但并不了解的程度,甚至把他定义为天然但过时的美白方法,实则不然。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珍珠美白技术的不断研发,珍珠美白产品在美白效果上突出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无任何毒副作用的天然成分。而在珍珠美白工艺上,本土企业也走在了健康时尚美白的尖端。在通过3大全球领先的超微细粉体技术、珍珠与护肤品的复配方法和生物酶解工艺等一系列的高科技手段,不仅保证了珍珠中的有效活性不被破坏,并且成功的将珍珠成分运用于美白产品中。专业的淡水人工养殖的珍珠,直接从源头上保证了原料的品质。其实,珍珠护肤品研发是一项世界性难题,只有在原料上严格把关,技术上世界领先,并且拥有大规模生产这种高品质珍珠产品的企业,才是值得信赖的,在中国,欧诗漫是屈指可数的一家运用高科技手段将珍珠中的有效成分应用于化妆品,并且成功保持产品稳定性的企业。天然的珍珠成分,可以避免对皮肤的刺激所引发的不适,自然健康的美白理念,正确的美白方法,高品质的珍珠美白产品,才是达到晶莹剔透美白效果的前提。

  中国女性美白白皮书,意在帮助中国爱美的女性找到一条适合自己肤质,并且健康有效的美白方法。美白是一项长期工程,在使用美白产品时,千万不能抱着急功近利的想法。自然健康的美白理念,正确的美白方法,高品质的珍珠美白产品,才是当今女性所推崇的美白风尚。

  雄赳赳,气昂昂,国外美白产品强有力的挺近中国市场

  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品牌的美白产品大举“进攻”祖国母亲,把更多的美白方法和美白理念带到了中国爱美女性的身边。这些洋产品不仅自身含有相当高的科技含量,而且当中所蕴含的美白成分也不容小视。在自然健康为流行趋势的今天,目前最常用到的成分为果酸,它是一种提炼自水果的酸,通过去除角质层,刺激新细胞的生长,从而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肤变的柔软、白皙、光滑且富有弹性。其次就是提取于绿色植物的天然活性物质熊果苷。披着高安全性外衣的熊果苷,不但可以有效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减少皮肤色素沉积,并且在对黑色素进行分解和排泄中,不会对细胞产生毒害性和刺激性,从此奠定了熊果苷为当下最流行的美白原料,也曾经被誉为最理想的皮肤美白祛斑活性剂。当然,美白产品中的天然成分并不止这些,还包括有强烈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曲酸,被日本化妆品广泛使用的胎盘提取液等。可见,健康的美白理念已经被各大化妆品厂商认可,在这样的大风尚下,难道含有这些成分的美白产品真的就如宣传中的安全有效?套用本山大叔的一句广告语,真是谁用谁知道啊。

 

  美白的背后,隐藏着一把双刃剑

  当国外的美白产品被贴上了天然有效的美白标签后,也得到了中国女性近乎疯狂的追捧。但是,在他们的宣传册和广告片中,永远不用会告诉你曾经被广泛应用到美白产品的果酸,其实容易刺激到皮肤,让皮肤变薄,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后,则需要全面防晒。中国女性的皮肤对果酸浓度也是有要求的:浓度在10%以下的,每隔一天使用一次,高过此浓度,则需医生处方才能使用。有着皮肤美白活性剂美誉的熊果苷,也不是大家想象中完美。只要成分中含有熊果苷的美白产品,就不能在白天使用,这是因为熊果苷虽然有美白功效,却也有极强的吸光效果,如果白天用很容易让人变的更黑。而曲酸在出众的美白效果下,却一度被怀疑长期使用会诱发癌症,并且曲酸这种成分也被其他成分所取代。至于胎盘提取液,也因为不易保存,导致美白效果大大降低。可见美白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好的美白产品,除了有效,更应该是健康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