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江南一号》-韩式半永久化妆培训 年度最受欢迎

时间: 2017-03-17 20:3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6年10月13日,韩中美容美发协会盛典在首尔隆重召开。在此次盛典上,江南一号以亚洲学员数量最多、教育口碑质量度优势以及行业好评满意度优势喜获:年度最具公信力教育机构 、年最受欢迎教育品牌 、 年度最具创新性教育品牌三项殊荣。

韩中美容美发盛典超过50位韩国美业创始人、100多位行业从业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韩式半永久化妆&皮肤管理未来发展方向。江南一号作为行业代表性教育机构,给行业从业者带来了很多方向和思考

江南一号集韩国先进培训技术 美容仪器 美容产品以及互联网在线美业教育集一体于一体。

将韩国科技前沿美容科技设备与培训相结合,实时同步互联网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致力于将韩国美容科技技术、产品与中国美业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实时共享、打通整体产业链 、并进行整个产业链的全方位整合。

江南一号主营的韩国半永久化妆技术培训以及皮肤管理培训推广,从2014年进入中国的短暂时间,凭借口碑传播,江南一号已经发展培养了上万名韩国专业半永久化妆师以及皮肤管理专家,并带领众多学员屡次斩获韩国专业大赛大奖

拥有专业强大教研团队、 统一标准化教学体系以及自有产品研发中心于一体,全球58家连锁加盟合作伙伴的联合发展,江南一号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业No.1品牌!

江南一号笑谈:在韩国的知名度远远大于中国,因为中国市场太大了!

也正因此,江南一号把从韩国的发展战略调整成为中国市场,并开展了加盟合伙人计划!

据悉,江南一号将作为韩国半永久化妆师以及皮肤管理师进入中国市场从业的考试机关,严格把控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老师师资品质,不让更多有国籍无实际能力的假专家混入中国市场欺骗学员。作为韩中美容美发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江南一号也势必会把控中国市场的半永久发展。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让我们预祝此次韩中盛典的圆满成功,并期待下届的精彩开幕!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