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上海伊美娜美容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

时间: 2017-03-17 11:4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上海伊美娜美容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长期专注于投资管理中高端女子美容、美体会所,逐步成为集化妆品销售、美容美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砥砺前行十年有余,如今的伊美娜已发展成为中国美业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为迈向国际品牌大门打下有利基础。

目前,伊美娜旗下已有三百多家门店,四千多名员工,服务网点遍布大连、上海、北京、沈阳、兰州、乌鲁木齐、西宁、青岛、哈尔滨、石家庄等二十六个大中型城市。对于那些我们尚未涉足的地方,伊美娜向您深表歉意,并郑重承诺:我们将不负众望尽快把服务带到更多爱美女性身边。

为给贵宾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伊美娜始终坚持在产品上严格把关,并不断优化成为完整、严格的培训体系,旨在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在未来数年间,伊美娜会有更新的理念、更远大的目标、更高的追求,但我们唯一不变的是对贵宾的承诺:伊美娜与您永如初见,用最大的努力和真诚呵护您的美丽与健康。

企业文化

• 企业愿景:立足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生物科技,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 企业精神:和众共进、追求卓越;
• 企业价值观:敬天爱人、知行合一;
• 经营理念:体验美丽、享受健康;
• 企业宗旨:为员工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
• 用人原则:以人为本,以德为先,机会均等,任贤使能。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