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如何留住优秀的美容师

时间: 2017-03-17 20:32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美容师一直是美容院的核心灵魂所在,一个好的美容师能给美容院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个不仅仅只是业绩方面的体现,那么想要留住一个优秀的美容师,美容院要怎么做呢?

1

尊重你的美容师

尊重你的美容师是是非常重要的,特别现在美容院的美容师是90后甚至00后的大军在担任主要职位,这个年纪的人其实并没有那么缺钱,她们需要的是尊重和认同感,在你的美容院开张初期或者碰到困难的时候,美容师假如能够获得足够的尊重,在报酬较少的情况下也可能会留在你的身边。

2

你还得懂点心理学

你得善于沟通,去更多的理解和认识你的美容师,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尽可能的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困难,帮助她们提升和成长,并且让她们对于美容院有一种强烈的认同感。这也是最近一直在总结的美容院“家”文化。

3

培养美容师的责任感

责任感能够让一个人在本职岗位创造以更大的成就,一个美容师的责任感能够看出她对这份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提高美容师的满意度关键在于让其做有意义的参与。困此美容院应从实际出发,让所有美容师都能投身于美容院的建设。让美容师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案,让美容师自己检察所做的每一件事是否对美容院有效?由诊断角色向一个具有领导色彩的角色转变,使美容师更积极的投入并对业绩的改进负有责任。

4

让她拿到想拿的收入

美容院要保证不会拖欠员工的工资,不借故扣罚。这样不仅会造成彼此之间感情出现疏远,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美容师出现人员流失、人心浮动以及劳资纠纷等问题。

5

让她们爱上你的美容院

 

一个国家有国家的文化,一个企业有企业文化,那么一间美容院也有美容院的殿堂文化,用心打造你的美容院殿堂文化,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上班环境,让你的美容师爱上你的美容院,那么她们也会有自己的归属感,不容易跳槽。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