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专家库 > 正文

乔爱军,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已整整16载,现任北京

时间: 2016-03-20 21:2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乔爱军,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已整整16载,现任北京京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整形美容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是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历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医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进修医师,日本昭和大学形成外科进修医师,北京劲松医院工作整形美容科主任,北京博士园集团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2013年9月,国际自体脂肪移植专家团“乔爱军”教授作为中方院长,强势入驻北京京韩整形美容医院。

人物简介
乔爱军,整形美容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现任北京京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是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
乔爱军乔爱军
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历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医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进修医师,日本昭和大学形成外科进修医师,北京劲松医院工作整形美容科主任。
师从中国著名整行专家,张书云教授、旅日整形外科博士,日本整形美容会长、昭和大学鬼冢卓弥教授、在自体脂肪丰胸丰臀、面部精准自体脂肪塑形、形体吸脂、双眼皮修复等领域颇有建树。

 

张书云教授评价

乔爱军主任在1997年从医开始拜师其门下从事双眼皮整形、眼袋、双眼皮修复以及隆胸方面的手术与学习工作,三年多的学习生涯中,很好的继承了张书云教授精湛的医技,严谨的医德医风,而且在张教授研究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发明了眼神视觉均衡矫正术、眶格内脂肪均衡术、眼袋无痕内吸术等等,在双眼皮修复手术上,更是精上加精,日臻完美。
从2012年6月张书云教授正式封刀以来,乔爱军主任成为国内为数甚少的几个完全掌握高难度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的整形专家之一。
张书云教授评价:精湛的医技,严谨的医德医风,是一个整形医生立足于一个日益繁荣和竞争激烈的社会的根本法宝,十多年来,乔爱军医生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刻苦钻研的精神,一步步成长为今天中国双眼皮修复与脂肪移植这两个整形领域的佼佼者,作为老师,这是我的荣幸,这也是中国广大求美者之福。[1] 

 

曹仁昌教授评价

韩国著名双眼皮修复专家曹仁昌评价说:这是一个中国整形界有名的“非著名大夫”!当大部分人都在鼓吹所谓专家时,乔爱军却在秉承一个最普通医生的职业操守;当大家都在宣称第一的时候,乔爱军却用15年、当然我更希望是他用以后所有的人生,去追求科技与医术艺术与美的完美结合!
十多年来致力于美容外科技术的学习和创新,有独特的面部整体审美和手术理念,部分手术的操作达到了国内甚至是国际的领先水平。是国内整形界年轻一代实力派的代表。
作为国内整形界年轻一代实力派的代表。他先后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环球周刊、香港新商报、青年导报、台湾中时、腾讯、新浪、网易等众多媒体采访或者专访。[2] 

 

个人履历


 

97年-13年

1997,入驻劲松医院,从事自
乔爱军各媒体采访录、与手术过程
 
 
 
 体脂肪移植、双眼皮整形、外眼角切开等手术。
1998,专攻眼部整形,通过不断总结和摸索眼部皮肤层、肌肉层以及筋膜层的分布与各层个体厚度差异,系统分析总结了双眼皮手术的各种类型及手术范例,提出了是否可以利用自体脂肪进行双眼皮的设想,并为之进行了多年的研究与解剖实验。
1999,双眼皮手术类型总结的《双眼皮案例35例解析》,成为医院在双眼皮手术领域教学科研的重要参考文本,奠定了乔爱军医生在双眼皮手术领域的权威地位
2000,首次实施单层次自体脂肪移植丰胸,以成活率高、无结节的优点受到求美者的热捧。
2001,赴日本进修,师从鬼冢卓弥,系统学习面部精细吸脂与微创注射等方面的整形技术,回国后开展吸脂与注射手术,备受好评,在该领域初露锋芒。
2001,提出“面部脂肪移植年轻化”设想,最先提出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精细微雕,调整面部轮廓及高点,可以起到明显减龄效应。
2002,入中日友好医院,专攻整形修复。尤其高难度双眼皮修复整形,师从有着“中国双眼皮修复之父”之称的张书云教授。潜心分析和研究双眼皮手术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层次解剖眼皮部位构造,发现脂肪不足是失败双眼皮修复形态不佳的重要动因。同年,在中国整形美容期刊上与导师张书云联名发表了关于眼部解剖层次与双眼皮修复缝合相关的论文。

 

03年-07年

2003,提出吸脂理论的“多层吸脂,逐层吸脂”有效防止术后反弹的概念,并且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国内第一个将皮肤层吸脂应用于吸脂手术的专家。
2003,提出“面部单腔自体脂肪移植理论”,并在中国医学美容杂志发表《单腔脂肪移植和传统脂肪移植的优劣对比研究》论文,成为国内首个将此技术应用于临床的整形外科医生。
2003,提出面部吸脂皮肤错层粘连紧致理论,通过错层粘连技术解决面部吸脂后皮肤不紧致和下垂的问题,并在中国医学美容杂志以《皮肤错层粘连理论解决轻度下面部下垂的进展报告》为题进行了系统阐述
2004年3,率先尝试自体脂肪双层次丰胸技术。是国内第一个突破单层次填充脂肪的专家。
2004,师从世界著名眼整形修复权威曹仁昌教授,系统学习双眼皮修复的解剖技术,并将此技术带回中国,应用于双眼皮修复。
2005,上海九院进修,师从著名整复外科专家张涤生,学习颅面整形精细化整复技术,尤其是对面部脂肪移植与“精细雕塑”的研究。
2005,发表《自体脂肪移植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将“面部脂肪移植年轻化”理论正式以论文的形式公开提出。
2005,在日本访问学者期间,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院杂志上发表关于吸脂后腔隙粘连愈合的文章,引起日本整形医学界的关注
2005年10,进行中国首次脂肪移植直播,并接受《中国整形美容》深度专访。
2006,入博士园整形美容医院,担任业务院长职务、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2006,赴韩学习双眼皮修复的解剖技术理论,成型理论和缝合技术理论,在双眼皮修复技艺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2007,远赴美国学习肌肉层脂肪移植丰臀,回国后开展该手术,为中国第一次使用该技术的医生,并提出了“O-M-R自体脂肪丰臀”的整形理论。
2007,赴日本拜访著名眼部整形专家和精细化整形大师,仕仁整形医院院长梅泽文彦教授,系统学习和进一步掌握眼部修复和面部精细微雕技术。
2007,以脂肪移植丰臀为基础,提出脂肪移植面部微雕理念,开始了一场以精细脂肪移植整形为理念的新型面部雕刻革命。

 

08年-11年

2008,在日本整形年会上发布《臀大肌为主复合层次自体脂肪移植丰臀在东方人中的使用效果汇报》,第一次系统的向世界庄重介绍了中国在自体脂肪丰臀上的研究成果,这也是自体脂肪丰臀技术在东方人中应用效果的第一次全面介绍
2008,在卫生部《健康人》杂志发表自体脂肪双平面多层次填充应用及前景的论文,通过多层次,尤其是肌肉层的脂肪填充丰臀以及在面部与胸部自体脂肪填充的应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逐渐为大众所知。
2008,乳房自体脂肪填充双平面多层次填充,最多达到了4个层次、单侧350-400CC脂肪填充量,取得填脂层次增加、成活率提升的突破和移植量的突破。
2009,韩国整形年会上,提出了应用“眼周脂肪移植”技术修复中重难度双眼皮失败的概念,这是国际整形界第一次提出“眼周脂肪移植”和“中重难度重睑修复”概念,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完全掌握“眼周脂肪移植”技术应用于双眼皮修复的专家。
2009,国内首次提出“骨缘脂肪移植”理念,应用脂肪移植填充的方式修复下颌角失败手术,使下颌角失败手术的微创修复成为可能,也标志着该院脂肪移植失败修复技术的全面突破与全面展开。
2009,吸脂修复与形体矫正,采用多层吸脂、多层次填充与失败部位周围填充等吸脂与填充技艺,解决畸形腿型案例以及吸脂失败案例,为国内吸脂修复案例最多的医生之一。
2009,第一次应用“脂肪伞”填充丰胸技术丰胸,是国内第一个应用假体结合自体脂肪复合丰胸的整形医生,突破自体脂肪填充的胸部基础限制。
2009,《脂肪伞丰胸89例总结》发表于当年的中国医学美容杂志上,成为当年中国整形美容年会讨论热点
2009年底,进一步提出将“脂肪伞丰胸”应用于假体丰胸修复手术,可以有效的解除假体丰胸术后形态僵硬,手感较差的缺点,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应用此技术做丰胸修复的医生。
2010,赴日研究自体脂肪活化技术,并将此技术引入中国,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填充的成活率,自体脂肪填充正式结束多次反复时代。
2010,国内首次将自体活细胞技术应用于面部精雕手术。
2010,中央电视台先锋中国栏目就曾以某女孩双眼皮手术失败而艺途梦碎为内容,系统的介绍了乔医生的双眼皮修复技术。截至2010年年底,修复双眼皮超过1600例,引起全国整形者的极大关注。
2011,作为北京安全整形小组负责人,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华医美人”公益整形活动,引领京城安全整形风暴,最终被授予“最佳面部轮廓整形奖”,选送选手获得“中华医美人”二等奖。
2011,从日本引进“PRP自体血清再造”技术,并首次应用于脂肪移植,进一步促进了脂肪移植成活率的稳定与对皮肤组织的修复。

 

12年-至今

2012年3月25,作为“大中华区自体脂肪移植专家团首席顾问”乔爱军积极参加“彩虹中国”公益整形活动,并在会上庄严承诺将免费援助双眼皮手术失败,影响正常生活患者;隆胸丰胸失败,感染挛缩或形态不佳者;吸脂手术失败,感染、硬结或凹凸不平者;脸型不佳、容貌缺陷及常年肥胖困扰者等,以使更多生活在阴霾中得人沐浴到更多爱心的阳光。
2012年4月初,受韩国“大韩民国整形美容协会”邀请,参加一年一度的大韩民国整形美容年会,在会上发表了《血液干细胞(prp)协助脂肪来源干细胞(cla)对微细皱纹的手术进展》这一关于整形美容微创化以及自体脂肪移植方面的研究成果的论文,引起韩国整形美容界的极大关注。
2012年4,受首尔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邀请参观医院,并交流指导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2012年4,韩国整形美容年会双眼皮修复研讨会中,乔爱军主任与中日韩三国整形医生现场解剖眼部层次的比赛中,做到了用时最少、层次最清、解剖最精三个第一,被现场所有专家交口称赞。
2012年5,作为第100届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交流会议中国特邀嘉宾参加有关双眼皮整形及双眼皮修复方面的讨论,并受到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的接见。会后还与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院松井教授共同探讨了关于自体脂肪填充材料应用的整形新革命。
2012年12,赴美学习和引进脂肪干细胞整形技术,促进中国国内在自体脂肪干细胞整形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且正式第一次引入国内,让中国的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技术首次对接国际最先进的技术,避免了对日本技术的二次研究所带来的风险。
2013年1,赴南宁参加中国首届微创整形培训会,获得中国面部微创整形研究证书,并且成为中国首批专门的微创注射类整形医师执业资格
2013年3,参加广州中国针剂整形研讨,就脂肪移植填充的微创化、无痕化作了相关阐述。
2013年3,正式就针剂类美容与脂肪移植注射的类比,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太极针功夫”的说法,第一次对注射类整形做了完整的归类
2013年4,赴韩国参加第31届大韩民国整形美容年会,这是乔医生医疗团队连续五年受邀参加这一整形盛会。在会上介绍了团队关于脂肪干细胞整形的研究成果,以及韩国和其他国家在这方面的现状,被与会专家亲切的称呼其为“脂肪移植传教士”。

 

GR自体脂肪移植术

该技术是2013年乔爱军院长在科研方面的一个新突破,全新脂肪提纯移植技术革命。乔爱军院长采用国际的脂肪细胞提纯活化技术,从活力细胞层提取最活跃的高纯度脂肪活细胞颗粒,通过高倍离心机,分离出最佳纯度的脂肪活细胞,再混合自体提取的十余种营养活化氨基酸酶,为之后的脂肪移植提供高存活率的纯度活细胞,乔爱军院长的医务团队最后通过显微多维分层注射技术注入手术部位,纯化活细胞混合营养氨基酸酶,保障原有脂肪细胞与新移植脂肪细胞相融合并促进继续生长,形成超活力的微循环系统最终成为稳定的人体脂肪组织,达到形体雕塑的效果。

医学理念

 

执着的追梦人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医学美容刚刚在我国兴起。怀揣着对美容医学的崇敬与对艺术的追求。刚刚学成归来的乔爱军,选择了自体脂肪移植作为了自己重点攻克的研究方向。
整形外科医学是一个大学科,为何单单看重自体脂肪移植专科?“1990年到1995年期间,医学美容在我国兴起,求美而选择做整形手术的女性越来越多,但当时国内整形外科整体水平偏低,因整形排异造成的失败案例不断出现。而当时自体脂肪移植受细胞成活率等技术因素限制,手术效果不稳定而一直不被业界所看好。但也正是因为脂肪移植取用自体脂肪,可以大大提高手术中的排异性,提高手术的安全性”。“既然有这么好的安全性,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去突破这个技术限制呢”。年轻的乔爱军骨子里那不服输的性子指引着他踏上将自体脂肪这种吸脂手术“废料”变废为宝的探索之路。
这是一条注定艰难的攀爬路,由于过多把精力花在当时还属于冷门的脂肪移植的专研上,乔爱军的事业与他同期的毕业的同学相比可谓是停滞不前的。但也正是他对自体脂肪移植术的专注与专业。几年后,他先后任职于国内一流整形医院,优秀的工作平台给了他更多更好的与国内国际一流专家学者协作,研究和学习的机会。
2001年乔爱军在国内提出面部脂肪移植年轻化理论;2003年又提出面部单腔自体脂肪移植理论。乔爱军开始在国内医学美容界崭露头角。


艺术,这个词一说出来,一般人们都会往美术、音乐这类去想,至于整形也是一种艺术,依然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有种让人似懂非懂的感觉。整形不仅是门医学,更是一门艺术。对于整形医师来说,每一例形体雕塑案例都是一个艺术品”这是2011年“中华医美人”大赛中乔爱军获得“最佳形体雕塑奖”后的说的一句话。“比如在进行面部分析时,如何让脸型与五官的比例搭配协调,就离不开黄金分割率的理论指导。比如在注射丰胸时,根据受术者的实际情况因人而异的去塑行,就是运用审美的规律对其进行分析”。唯美的艺术人

乔爱军鲜明独特的审美观得益于精湛的绘画功底和艺术气质,他笃信整形医生必须具备高尚的审美格调和高深的美学功底。唯有此,才能面对千变万化的面部构造时,做到胸中自有千秋;唯有此,才能依据求美者不同的体貌特征、气质神态塑造出千姿百态、个性鲜明的完美真我。

 

概要&理念

“手术做在别人身上,就如同做在医生的脸上。”这是乔医生的从业理念。他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和高超的手术技巧的他,从业十多年来,仍一直致力于美容外科技术的学习和创新,并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积累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整体审美理念和手术方式理念,在国内外顶级学术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让自己的技术更加精益求精的同时也不遗余力的推广着这些自己的实践创新和经验,为更多的求美者服务。

 

专业特长

乔爱军医生在面部年轻化脂肪移植、自体脂肪多层次隆胸、失败双眼皮修复、双眼皮、内眦开大,下眼袋整形,膨体(G-tex)假体鼻综合整形,鼻头、鼻翼整形,手工制作硅胶隆鼻,失败鼻形修复,面部轮廓改造,下颌整形,假体隆胸,乳头乳晕整形等精细整形方面都有非常高的造诣。
尤其是他的面部精细脂肪填充,脂肪移植,失败双眼皮手术修复,隆鼻等手术,都已经达到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在整形业界和求美者圈中有非常高的评价。
从2002年开始,由在接诊时看到很多求美者因为双眼皮手术失败而痛苦甚至失去生活信心开始,乔医生开始潜心的分析和研究双眼皮手术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层次解剖眼皮部位构造,与业内的很多双眼皮手术专家沟通和探讨,甚至为此专门到整形业发达的日本和韩国的著名整形医院进修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乔爱军这个名字在双眼皮修复圈里几乎就是成功和希望的代名词,他也成为了双眼皮修复领域里最为权威的专家,为许许多多的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求美者重新树立起了生活的自信。
2007年乔医生远赴美国,学习肌肉层脂肪移植丰臀,回国后开展该手术,为中国第一次使用该技术的医生。也由此在以脂肪移植丰臀为基础,以面部微整形的概念出发,开始了一场以精细脂肪移植整形为理念的新型面部雕刻革命,并且从求美者的反响来看,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整形效果,并且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求美者的追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