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专家库 > 正文

史三八,整形形象设计师,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

时间: 2016-03-20 21:2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史三八,整形形象设计师,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人,中国首批从事整形美容事业的积极人士,在国内率先提出“三位一体”、“一次成型”等整形美容理念,实现将化妆艺术与医学技术完美结合第一人,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被誉为“整形美容设计第一人”、“美神”、“美的使者”。
从事医疗美容时间:自1985年开始至今。书刊著作:《面部整体美学设计与整形》、《30岁女人的美丽圣经》。
荣誉称号
美国芭莎国际美容学院博士学位
国际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授予整形美学客座教授
中国十大诚信英才
北京市政府颁发热心公益奖
洛阳市女企业家会员、三八红旗手
洛阳市第三届政协委员
佳亿时尚风采大赛总决赛评委
世界环球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评委
行业荣誉
中国整形设计第一人
“三位一体”整形理念首倡者
在中国最早实现“多项手术,一次成型”整形技术
将心理辅导引入整形领域第一人
实现将化妆艺术与医学技术完美结合第一人
中国整形行业领路人
“中国第一批人造美女”——“以身试美,亲身体验”
被誉为“整形美容设计皇后”、“美神”、“美的使者”

 

从业经历

1985年,在香港杜百莉医疗美容学院进修,并在河南创办第一家整形美容中心;
1985年至1990年,任整形美容设计师,组建第一支史三八整形美容团队,同期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历任四届河南省洛阳市政协委员;
1991年至2001年,出任海南梦妮幻整形美容中心(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前身)执行董事兼面部整形设计师,期间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实话实说》等栏目,对她及她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2001年8月,梦妮幻整形美容中心转战北京,更名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正式以史三八作为企业徽号;
2001年至今,历任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董事长并兼任整形美容设计师。
2001年元月,积多年实践经验编著的《面部整体美学设计与整形》一书出版,为美容业的艺术化操作贡献了宝贵的理论见解,填补了国内整形美容设计空白。
2004年,经史三八成功塑形的“第一人造美女”杨媛参加"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北京大赛",引发人造美女的评论风波,史三八女士也因为再次受到媒体极大关注。
2005年2月,以追求美丽并全心全意为他人着想的高尚品德,荣获“2005年中国十大诚信英才”殊荣,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防部长迟浩田为其颁奖。
2006年初,史三八又一次成为公益中国候选人,公益中国组委会对史三八和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给予了高度评价。
2006年11月,51岁“红楼选秀女”骆春惊艳媒体,史三八女士也由于为骆春成功设计塑形受到关注,并被媒体冠誉为中国整形美容里程碑式的代表人物。
2007年3月,美容行业最高奖项——“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和“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的评选中,史三八女士及她的整形团队以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一并斩获“优秀美容与整形医院院长奖”、“优秀中青年美容与整形医师奖”、“美容与整形技术科技进步奖”、“优秀医疗美容咨询师奖”四项大奖。
2008年1月,“2007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荣获“最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称号,并位居榜单首位。
2009年,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品牌价值过亿元暨《东方女性面部整形黄金标准》颁布。
2010年,史三八和她的整形团队再创佳绩,获评“全国百姓放心群众满意医院”。

 

媒体报道

1996年,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对史三八及她的成就进行了特别报导;中央二台《经营之道》栏目对她进行了十五分钟的专题;另外,作为中央电视台的特邀嘉宾,史三八女士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美容专题的现场采访,就美容敏感话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从此她的名声瞬间传遍全国,成了中国美容传奇式的知名人士。
1998年,《人民日报》刊登采访史三八专题《南疆热岛话美神》;美国《创业者》、香港《苹果日报》等国内外许多杂志追踪报导了她的事业及成就;掀起了海内外知名媒体的集中采访热潮。
2004-2006年,因先后缔造了“第一人造美女”杨媛、51岁“红楼选秀女”骆春等一系列惊艳世界的整形奇迹,又一次成为大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史三八女士也因此被媒体冠誉为中国整形美容里程碑式的代表人物。
2004年,旅游卫视播出《健康伴你行》特别节目“整形与女人”;
2005年,中央电视台《半边天》栏目连续两期对史三八女士进行了专题报道;
2006年,北京《晚报》刊登了整版新闻,对史三八的事迹进行了深入报道;台湾《中国时报》刊登了大篇幅史三八女士的专题报道。

 

社会公益

长期以来,史三八女士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百忙中仍做到躬亲践行,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真心实意的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力量,用真心和爱心构建我们的和谐社会。不管是作为领导者对于医院内部,还是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为一名中国普通公民对于整个社会,都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传播着美!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