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专家库 > 正文

朱京玉,女,北京美联臣激光抗衰老中心首席专

时间: 2016-03-20 21:2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朱京玉,女,北京美联臣激光抗衰老中心首席专家,主任医师。国际医学美容协会成员,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从事皮肤科工作多年。并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美容外科及美容皮肤科。皮肤科临床诊断与治疗方案的制定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精通光子、激光治疗技术,在光子嫩肤、脱毛、色素治疗方面有多年临床经验。

社会职务

北京美联臣激光抗衰老中心首席专家 [1] 
爱贝芙全球指定注射专家
全国十大青年医疗美学者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
中国首批皮肤激光科从业专家

 

擅长项目

3D除皱提升紧肤、OPT光嫩肤、美塑疗法、果酸换肤;个性化美疗方案的制定,以及中西医结合诊断方法有效治疗痤疮,黄褐斑等。 擅长:爱贝芙注射除皱、玻尿酸注射、保妥适瘦脸、除皱;注射微整形;3D除皱提升紧肤、OPT光嫩肤、美塑疗法、果酸换肤;个性化美疗方案的制定,以及中西医结合诊断方法有效治疗痤疮,黄褐斑等。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