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资料库 > 正文

鲁开化,男,博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

时间: 2016-03-20 21:1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鲁开化

 编辑
鲁开化,男,博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1957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中国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军整形外科中心主任医师、教授,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名誉院长,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首席技术总监。
 
中文名
鲁开化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职    业
研究生导师

 

个人荣誉



 
从医46年,对烧、创伤后畸形的整复、耳、鼻、拇指、阴茎、阴道等器官再造,皮片与皮瓣移植、皮肤软组织扩张术、显微外科技术及美容外科有较深的造诣。先后进行了20余项科研课题研究。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壹等奖1项、叁等奖2项;省部级壹等奖2项、贰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贰等奖7项、叁等奖4项、肆等奖5项。主编专著6部,参编30部,先后发表论文260余篇。培养硕士21名,博士11名,现在读博士研究生6名。
曾任中华显微外科学会副主委、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常委、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委员及陕西省医学会常务理事、烧伤整形外科学会主委及名誉主委、解放军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整形外科学组组长。以及国内8家杂志的编委及副主编等职。

 

专业特长

烧(创)伤后畸形的修复,轴型皮瓣及皮肤软组织扩张术。耳、鼻、拇指、阴茎阴道等器官再造。体表肿瘤的手术治疗。周围神经缺损的修复。皮肤软组织的修复、美容外科手术(重睑隆鼻、眼袋等)。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