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皮肤容易缺水该如何有效补水?

时间: 2018-08-02 10:12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随着季节的转换以及空调的使用,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容易促进皮肤的衰老,使皮肤的代谢减缓等,这些因素都容易造成肌肤水分缺失,从而使皮肤产生粗糙、暗哑等肌肤问题。因此在换季时补水是非常重要的,每一种肌肤问题,基本上都与水分的补充和保持有关。那么皮肤缺水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有效的补充水分呢?

首先,任何皮肤都有它自身的属性,补水、防晒、控油、美白等都需要先了解自身的皮肤状况,然后对化妆品的选用才能更加适合自身需要。对于较好的皮肤来说,充足的水分可以延缓新陈代谢,并使老化的皮肤更加紧密柔滑,还能预防皱纹的产生。

对于痘痘肌肤来说,保足充分的水分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能力,增强皮肤免疫系统对外来刺激的抵抗能力,有效抵抗外来的刺激,并控制暗疮的产生,对于痘痘肌来说还能够调节人体内的激素分泌,并使脸部皮肤保持正常状态。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只有保持了肌肤充足的水分,然后使避免出现,肌肤暗沉,失去光泽的,问题的出现。粗糙皮肤只有长时间的保湿,才能够使肌肤柔软且富有弹性。

皮肤的补水保湿可以选用,基本的保湿乳液或者保湿霜,在每日早晚都涂抹乳液和滋润的乳霜。只要保湿工作做好,还能够自由一些防晒的功能。其次,还可以选择一些保湿精华素,因为精华素中,富含了保湿系列比较珍贵的成分,并运用最核心的技术做出的滋润效果,是比较物有所值的。

当然还可以选择保湿面膜,而且面膜能够集中的补充脸部皮肤的水分,相当于急救站,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让毛孔“吃饱”。而且敷完面膜后更容易上妆。还能够缓解旅途以及长时间上妆后皮肤的疲惫。

除了日常护肤品的保湿滋润,还可以选择食物补充水分。比如葡萄,葡萄,你够不,补气养血,健脾养胃,是水果中营养价值较高的一种。而且葡萄中的糖分虽然含量高,但却容易被人体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负担。

猕猴桃中富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具有美白皮肤,提高皮肤抗氧化能力的作用。经常食用就可以补充皮肤干燥所需要的水分,而且还有增白皮肤的功效。此外,白桃,柿子,柑橘等水果,都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c和水分。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