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吃什么可以润肠通便?

时间: 2017-03-16 20:5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任何人如果在饮食上面放纵自己,就会导致体内积攒太多毒素。那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什么进行润肠通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吃什么可以润肠通便吧!

  哪些食物常吃可以进行润肠通便呢?

  1、地瓜

  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粪便体积,刺激肠道蠕动,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如果平时大便干燥或便秘,适当以地瓜替代主食,每天1-2两,多喝水,可以缓解或改善便秘。

  2、酸奶香蕉汁

  酸奶富含乳酸菌,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群,也是缓解便秘很好的食物,每天300毫升为宜。香蕉也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特别适合肠燥阴虚便秘。可以用酸奶和香蕉一起打汁,这样改善便秘的效果更好。

  3、菠菜

  菠菜能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可防治便秘,使人容光焕发,被誉为肠胃热毒的"清理工"。菠菜叶中含有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能使血糖保持稳定;菠菜富含各种维生素,能够防治口角炎、夜盲症;菠菜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繁殖作用,既能激活大脑功能,又可增强青春活力,防止大脑老化。

  4、黑木耳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