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医美容:中医内调淡化黄褐斑

时间: 2017-06-29 00:18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名消费者轻信祛除色斑广告,花3000多元购买了祛斑霜,不仅没有美容,反而长了一脸的痘痘。该消费者向消协投诉,商家最终全额退款并赔偿医药费。
对此,特色中医门诊吴利斌副主任医师说,正规治疗各种色斑,70%靠内调,30%靠外用药膏,内外结合,同时黄褐斑、雀斑、晒斑等色斑的形成是一种内外因结合的代谢障碍性病变。如阳光辐射,劣质化妆品等外在刺激,同时更是人体内分泌失调、气血淤阻,脉络不畅的内在病变。
吴医生介绍:中医认为人体是一个相互不可分割的整体,在功能上是相互协调、相互为作用的,在病理上是相互影响着的,同时也认识到人体与自然环境有密切关系,颜面、皮肤、五官、爪甲、头发、粘膜等是整体中的一部分,这些部位的变化直接反映了身体的健康状况。皮肤白嫩、面色红润、体格健壮是健康美的标志,也是各脏腑经络功能正常、气血充盛的表现。反之,则是脏腑功能失调,气血阴阳紊乱的病理反映。
中医对于色斑、暗疮等皮肤问题有一套调理方法。以黄褐斑为例,黄褐斑的发病原因,现代医学认为是内分泌失调引起,“中医认为大多数黄褐斑与肝、脾、肾三大脏器官功能失调有关,而决非仅是面部皮肤局部的病变引起的。因此,只有树立整体观念内外结合、标本兼顾的方法,使气血充盛、脏腑功能正常、阴阳协调,黄褐斑才会随之消失。据介绍,E路团购上独家销售的“排毒靓肤”就是运用中医理论,通过调理内分泌的方法,来解决黄褐斑的问题,目前用户反馈效果比较不错。
另外,胶原蛋白流失后不仅会造成皱纹问题,最明显的就是它引起的皮肤松弛,甚至出现黄褐斑。皮肤黑斑,暗沉,粗糙,暗哑,甚至毛孔粗大,这些都是胶原蛋白流失惹的祸。可见,在美容中数得上“得胶原蛋白者得天下。”只要胶原蛋白充足,其他都是小case。专家指出,服用胶原蛋白也可以淡化黄褐斑。
“选择精纯小分子胶原蛋白利于吸收,效果是最佳选择。”专家介绍,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研制、山货吧独家销售的海洋胶原肽标注的分子量是小于1000D。像这种分子量小于1000D的胶原蛋白,也被称为低聚肽(或寡肽),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目前,市场上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小于1千D可谓是凤毛麟角。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