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医推荐按摩美容法给你白皙皮肤

时间: 2017-06-29 00:2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想要白皙肌肤推荐按摩美容法。俗话说:“一白遮三丑”,MM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再白些,所以比较亲睐各种买白护肤产品。可有些谎称可以迅速美白的护肤品是会对肌肤健康造成影响的。那么,哪种美白方法才是安全、可靠的?按摩美容是通过对脸部的按摩,促进其血液循环,补虚泻实,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下:
  步骤一:
  以眉心为基点,划大圈按摩,扩散至整个额头用食指、中指以及无名指,以眉心为基点,向太阳穴方向划圈按摩。皮肤有向上拉扯的感觉,顺势推拿按摩太阳穴。
  步骤二:
  这个环节针对常常被人遗忘的鼻子进行按摩用中指指腹向下顺直轻轻按摩鼻子两侧,有舒展肌肤和防止横纹出现之功效。左右两侧各按摩3次;中指指腹紧贴鼻沟,一点一点上下移动,大约6次。使堆积污垢浮出。为溶化多余的皮脂,要少许用点力。
  步骤三:
  在容易下垂的嘴角处,迅速向上提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进行按摩。此举有缓解皮肤松弛的作用,大约3次。
  步骤四:
  脸颊部分大幅度按摩以下颚为中心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向左右耳方向划圈按摩。手指大幅移动按摩全脸,大约3次。
  步骤五:
  轻轻刺激太阳穴,促进淋巴循环再次轻推太阳穴,用自己感觉舒服的力道即可。太阳穴掌管着淋巴流动,要轻轻按压促进其循环。
  步骤六:
  对容易产生疲劳、浮肿的眼部周围,要谨慎认真的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以眼角为基点,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覆盖整个眼部,轻柔的划向外侧,大约3次。这时还要再次轻推1下太阳穴。
  步骤七:
  稍稍用力按摩血管和淋巴集中的颈部,要是按摩霜不够,可再次补充,用整个手掌由下向上提,颈中央要轻轻用力,两侧要稍稍加点力度。按摩时下颚上昂较容易做动。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