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团 赴澳大利亚

时间: 2017-03-17 20:0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团 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考察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搭建“走出去,引进来”的高效务实快速通道,促进会员企业与中澳、中新之间的贸易合作,应澳大利亚政府邀请,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于2016年8月18日——8月27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澳新商务考察。
    访问期间,一是拜会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各主要机构,就促进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ustralia China Business Council) 的交流协作,增进中国与澳洲本地美容化妆产业的互动往来,搭建中澳之间的友谊桥梁,澳中商会组织了商业聚餐和座谈。澳大利亚维州多元文化及亚洲拓展部长林美丰(Hong Lim),前维州议长、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州分会会长Hon ken Smith,澳大利亚墨尔本总领馆商务领事戴巍,澳大利亚维州投资局经理杨志宁,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澳中商会会长John J Wang,澳大利亚Wattle health 执行董事Lazarus Karasavvidis,以及Enrichclinic代表Lumi Kam等参与此次座谈。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团 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考察
    澳大利亚维州多元文化及亚洲拓展部长林美丰(Hong Lim)先生感谢大家不远万里来到澳洲。他提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说明中国经济发展迅速,中澳两国间在经济、文化、商业、贸易等方面的往来也愈发密切。“我本身也是华人,每次到中国拜访,都能看到许多妆容精致的姑娘,这说明中国美容化妆发展迅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缩影。看着打扮漂亮的女士,便可知道中国美容业已经处于世界顶端。”林美丰说道。
    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州分会会长Hon ken Smith带来幽默风趣的讲话。他提出,全澳洲83%的乳制品来自维州,并且大部分出口到中国,其中部分被用作化妆品原料。由此可见,维州与中国美容产业联系紧密。最后,Smith先生希望中国来宾们能充分利用这剪短的时间与澳洲同行多交流。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团 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考察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团 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考察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和国际部主任麦琳琳女士一同出席。许景权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社团组织,由35个全国性商业成员组成,涉及美容、美发、美甲等各方面。“澳洲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随着中澳两国不断合作、不断发展,我相信化妆品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许景权说道。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团 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考察
    澳中商会会长John J Wang和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签署合作战略书。
    二是考察团参加了2016年澳大利亚悉尼国际spa及美容展览会,其中还有部分团员异国办展,与国外买家直接对话,与澳大利亚领军的买家和沙龙业主会面。此次展会汇集了众多知名美容品牌和供货商,他们为美容及SPA中心经营者、美容师、水疗师、美甲师、化妆师、美发师和其他美容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去了解最新的美容产品、治疗方法并方便行业人士采购产品。团员收货颇丰。
    三是代表团受到了商会会员单位--“慧妮国际集团”在悉尼的庄园“碧蔻诗薰衣草农庄--Hebicos”热情的接待,,大家置身薰衣草庄园,体验无与伦比的美丽和芬芳,感受当地人民的风土人情,体味着这一路上新结实的伙伴之间真诚情谊。
    10天的旅行一晃而过,在澳、新我们一起头顶蓝天脚踩地,手托白云示高低。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遇到的每一位真挚的朋友,见到过的每一道绝美的风景,还有那些荡气回肠的话语,总是那样的美好。不虚此行,我们下次还要一起……
     以下是此次澳新代表团成员的部分感言:
    广州毕咔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理 陆翊琳
    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组织的美业精英澳洲之行,我本人深有体会,跟着正能量团队。先在悉尼,感受异国的风俗、风情,迥然差异的环境气候是那么的清爽。在墨尔本参观了婴儿护肤品生产厂家,接触了对品质有要求的放心产品并在议会大厅的用餐,更感觉跟着正能量团队的自豪!有官方的带队,感觉很有安全感!新西兰的地阔牧区更是奇观,奶牛排队挤奶!袋鼠的可爱!羊驼的萌等各种当地的异景!领队细心的安排每一个活动环节,使我们很顺利渡过每一站。感谢商会每一位领导,感谢团队的每一位朋友,谢谢旅行中有你们!

    湖北博睿达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钟馨
    非常感谢商会组织的澳新商务考察之旅!感谢许秘书长及商会家人的全程陪同,让我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商务活动!本次活动最大的两个收获:第一:趋势,参观澳洲美容展,对于国际行业趋势有了更前瞻的了解;参观工厂,对于未来企业发展的新项目板块有了更新的参考价值;第二:投资,无论是对于未来企业的发展投资或是自己的投资,都有了全新的想法和看法;视界决定思想,思想高度决定未来高度!最后,感谢一路同行的每一个行业伙伴;再次感谢商会,期待2017年3月的考察之旅! 

    北京市谷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谷岩
    十天,从暑热的北京到阴雨的新西兰,纵贯地球南北的“寻美之旅”,除了澳洲的暖阳、更多的是淳淳的友情、满满的快乐,参加了全球美博会,获得了沉甸甸的“中澳美业文化交流大使”殊荣。行程万里,天地和谐,自然壮美,收获颇多。昨天的旅程虽已是永志的回忆,明天的将来还将有无限的可能。感恩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澳商会的领导,感恩同行的家人一样的朋友们!祝大家人生顺意,更美好! 

    广州市彼纯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魏艺
    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到什么地方去;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边.特别的8月遇见特别的大家!这次澳新之旅,短短10天时间,我们从不相识到依依不舍,每一个片段都值得我们回忆~期待每一次聚会。

    宁波海曙富邦化妆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冯国俊
    非常感谢商会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商务考察机会,时间虽然很短,但我从中受到了很大启发,受益匪浅。商会家人们的认真工作态度,每一份友好鼓励,每一个善意微笑,每一次细心指导,都让我感动万分!不仅在澳洲美容展收获了国际美容行业的前瞻性,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更在投资规划中拥有了新的思路与方向!最重要的是,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同行之旅的每一位伙伴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东西,在此感谢每一位商务考察团的成员,感谢许秘书长!期待下次之约!
 
     思达正兴(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田雨鑫
    一次堪称邂逅的旅程:悉尼—墨尔本—奥克兰,28人的团队十天的共同经历,一路同行感恩有你,走进异国的美业博览会,进驻亲人岳总的私人农场,就餐在政府议会厅,感动着来自澳中商会的热情接待,观看着马穿衣、牛排队满地修剪后的绿色,体会着一天经历四个季节的变化……太多的感受和同行人一起感受着!如果有感!那是内心的表达,1、祖国的强大富有,国人全面走向世界,2、行业的昌盛繁荣,平台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中国美业人在商会的组织下开始放眼全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段特别的日子美酒亲人陪伴!把记忆留在心底!
 
    优曼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夏越
    澳新之旅圆满结束,澳新之行,虽然我只参加半程,同样的感受精心背后的精彩内容。除了美食,美景,更多的彼此之间同为美业人日渐靠近的心……
这一路很难忘,这一路很温馨,这一路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团队的用心,这段旅程最大的感受就是活动方的尽心,这次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商会的商务活动。每一次都有每一次的精彩,每一次都有每一次的不同!感谢!深深感恩,感恩的不仅仅遇见了美景,更是遇见了友情!
    虽然澳新之旅已经结束了大半月,而我们之间的友谊才刚刚启程……
    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旅程结伴再同行!
 
    甘肃皓思玫瑰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永斌
    我叫王永斌,来自甘肃兰州,首先感谢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平台,感谢商会的工作人员,让我知道了澳新行的活动,在我得到这个消息得时候,我对我合作伙伴说我非常想去,他们一听之后很惊奇,都觉得不值得,没意思,外出的价值是什么?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喜欢交朋友,我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交些朋友,出去看看,看看国外真实的场景,就算交不到朋友,去国外旅游了一次也很值。18号下午在广州机场集合的时候找到了团队,刚去我很腼腆,和谁都不熟不说话,于晓燕姐姐和孙卫亚姐姐很热情,没有想到的还遇见了老乡--兰州姚丽美容的孙哥,我很幸运。我就想去国外还可以说兰州话,等了一会大家到齐以后,一起合影留念,我们就准备办理登机手续,第一次出国心里充满了各种好奇,边检,出海关,比我想象中的简单的多,过了一会办理登机,哇塞,第一次上了这么大的飞机 ,也是第一次坐需要飞9个小时的航班,幸好是晚上的航班,可是心情激动得还是睡不好,醒来了好多次,忽然看到窗外飞机下面算是水,哇,是大海,我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海,真漂亮!我喜欢山,我也喜欢海,我更喜欢一望无际的海,澳洲的海真漂亮!从空中俯视澳大利亚真漂亮,飞机落地后,负责带团的王姐已经给我们填好了入境卡,入境的时候全部是英文,一个都看不懂,书到用时方恨少,不过没事,虽然我不会,同行的姐姐哥哥会就可以了,一切手续办理完毕,在出口澳中商会的秘书长王毅已经在等候接我们了,澳洲现在正好是冬天,接着我们去参观了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参观了岳慧姐姐得薰衣草庄园,一切都安排的是那么完美,游览完庄园后,非常亲切的岳慧姐姐照顾着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家人,晚宴前我们轮流自我介绍,我才发现我连这一点都做不好,惭愧啊,不过我在想从现在开始还不晚,今后要想发展,我该学习充电的地方太多了。

    北京奥婷环燕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晓艳
    非常感谢商会组织我们去澳大利亚新西兰做商务考察,这次的行程安排的特别好,每天行程都特别的紧凑,而且受到了“慧妮国际集团”岳慧的招待,包括澳大利亚的王会长,王秘书热情的接待,我们还在议会大厦受到了澳洲政府的接待,参观了当地著名的婴儿化妆品公司,天然健康。新西兰的接待也很热情,介绍服务都很到位。能跟着商会一起走出去,到国外进行跨界交流,在澳大利亚悉尼看了美容展,很专业,我们了解了他们的高端技术和项目并进行了初步洽谈,这次纹饰展位的纹饰技术也带给了澳洲人的震撼,为他们骄傲,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一起走向世界,把我们的企业变成国际化的企业,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