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欧洲掀20分钟快速美容新风潮 丝芙兰情定法国L

时间: 2017-06-28 16:31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强者只与强者联盟 打造快速美容时代

作为美妆行业巨头,全球奢侈品牌公司LVMH旗下化妆品零售店丝芙兰Sephora一直在尝试与各种新兴科技结合,力图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购体验。这一次与全球時尚身材設計師——法国LPG强强联手,推动科技美容向3.0时代前行,可算是一次美容领域的双线互动尝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丝芙兰也能感受到世界顶级科技LPG的神奇魔力。

20分钟快速美容 增加日化护肤品店提袋率 创造业绩高峰

合作是市场发展的前提,强强联手,LPG牵手丝芙兰市场必将引领一场新的美容科技革命,创造新一轮美容市场高峰。据悉,目前法国丝芙兰各大门店已全面推出LPG科技美容服务。根据2017年1月的ELLE杂志与其他法國雜誌報導指出,巴黎丝芙兰市中心两家门市试行LPG FACE BAR服務時,统计提高了56%的業績銷售,每家店平均创造了692次的服务,对于提高客户到店率与提袋率,有极大的助益。巴黎丝芙兰表示店内的护肤品销售结合LPG,是店内首次尝试的一项服務,透过LPG FACE BAR的面部提昇抗衰疗程,不仅在20分钟内可以让顾客体验護膚品的效果,还能感受到快速美容的立即变美感受。

国际强者创造美丽联盟 打造新美业蓝海

美容界竞争的硝烟从未停息,在大家忙于价格战降低成本的时代,只有坚持品牌与创新,注重客户服务的品牌在寻找差异化发展方向,致力于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LPG品牌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被全球超过1亿爱美人士追捧,丝芙兰引入LPG项目亦意味着科技美容将成为日化美妆的未来潮流。

LPG跨足日化领域 树立美业新标竿

据悉,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集团已与法国LPG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运营商。集团董事长王文标先生表示,LPG强大的品牌影响力、30年的家族经营与传承、100%有效自然安全的产品效果、多项科技专利结晶吸引嘉悦国际的高度关注。LPG与嘉悦国际将联手为中国的科技美容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