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时尚与美妆 跨界彩妆都想分杯羹

时间: 2018-07-23 09:5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人人都爱美,尤其是去年彩妆的亮眼表现,让越来越多的行业都想跨界分杯羹。与爱美女性密切相关的时尚行业最热衷于推出跨界彩妆,当中又以时装和鞋履品牌最为亮眼。毕竟,女人总觉得自己的衣橱里少了一件衣服,买衣服的同时顺便买彩妆也是自然的事。鞋
 
 
商看好美妆  谁说不能从脚到头
近年来,红底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一直在拓展美妆业务,2014年首次推出了指甲油,2015年又推出了唇膏和图片滤镜App,2016年9月又推出了三款香水。这个法国著名的设计师鞋履品牌似乎要在美妆品类放长线了,2017年三月再推四款眼妆产品,包括眼线液、睫毛膏、眉笔、眼线笔。Christian Louboutin方面表示,品牌还会在适当时间推出眼影,因为眼睛是女性表达自我的窗口,眼妆是强化这一表达的最佳方式。另外在色彩方面,Christian Louboutin也比较大胆,除了基本色黑色和棕色,还推出了红色的眼线液,蓝绿色的眼线笔。
 
今年,生产丑丑的勃肯鞋的Birkenstock也要开始卖护肤产品了,取名为Birkenstock Natural Careline,定位为高端产品,包括唇膏、沐浴露、洗发水、晚霜等,分为纯天然、抗衰老、男士、护足和养护5个系列,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向市场。届时,消费者们今年秋天就能在勃肯鞋的门店和网店中买到新品,渠道主要覆盖美国和亚洲。
 
事实上,Birkenstock跟化妆品也是有渊源的。首席执行官Oliver Reichert在采访中表示,Birkenstock研发软木橡胶有长达240年的历史。他们发现软木橡胶中的栓皮栎提取物有高效的抗老化效果。该产品中所含成分,除了具有提拉紧致功效的木栓质外,还有摩洛哥坚果油、辣木、接骨木等活性成分。宣称产品都采用软木包装,成分不含防腐剂、石蜡、硅油,并经过了BDIH Cosmo Natural天然美妆认证。?
 
 
 
跨界彩妆时装品牌都不好好做衣服了吗
无独有偶,去年4月,本土中端女装品牌MO&Co在上海时装周上,以“上海时装周官方指定”姿态推出彩妆品牌REC芮客,并在上海首开实体店。截至目前,REC芮客在上海市的门店已超过50家,全国多数省市都有数量不等的实体店,看起来形势不错。
 
3月10日,本土电商服装品牌韩都衣舍发布消息称,韩都衣舍投资了中国美妆大师唐毅的彩妆品牌彩棠,唐毅,曾担任巴黎欧莱雅的彩妆总监10年之久,从2010年起开始自创彩妆产品,调配出第一支眼线液笔,第一天就销售了80000支。2013年,唐毅创立了个人彩妆品牌“TIAMGE彩棠”。韩都衣舍相关部门透露,韩都动力想要打造全案运营服务商,不只在运营销售,同时包括品牌塑造、视觉呈现、互联网产品运营节奏等全链路的服务。
 
众观市场,Topshop、Zara、H&M、Forever21 、MUJI无印良品、ONLY六大快时尚品牌都已进军彩妆,但并不都是表现抢眼,比如ONLY在彩妆上市前预热做得很火爆,美妆达人、自媒体纷纷在曝光,然而最后推出的彩妆却只有几款限量系列,“饥饿营销”的套路放在竞争激烈的彩妆市场中,并不能让消费者买账。
 
 
对于时尚品牌跨界彩妆,有观点认为,时尚虽然与彩妆有着天然的亲密属性,但时尚品牌要想真正地进入彩妆市场,必须做大量的市场研究和消费者调研,根据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进行产品研发,此外还需要专业的操作团队完成产品的流通环节。否则只是“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