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北欧四国登顶美容整形最贵地区 做护理去这些国

时间: 2017-06-29 23:18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隆鼻约在1000美元以上,而一次指甲护理和足部护理只需7美元,越南已经成为了美容产品和服务最实惠的目的地之选。
  南美国家在美容价格指数(Beauty Price Index)中成为最亮眼的地区。“美容价格指数”是由拉美电子商务平台Linio汇制的,按照16个不同的服务、化妆程序、产品的平均零售成本(含税,不计线上产品运费)对全球50个国家进行了排名。这些价格都按照2017年5月汇率转换成美元单位来计算。
  南美五个国家的足部护理与修甲、瘦身(按每个单位算)、睫毛膏收费对比,平均而言越南最低
  除越南外,跻身美容整形最廉价市场前五名的还有印度、南非、泰国和埃及4个国家。埃及出品的眉蜡最便宜(1.93美元),南非拥有最经济实惠的抗衰老面霜(22.81美元)。
  尽管2016年零售价格上涨,越南仍然成为了最经济实惠的选择。消费者研究与策略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今年5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消费者目前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更天然、有机的化妆品,农村郊区的消费者也逐渐花钱消费品牌产品。
  该国的边境市场来看,其增长潜力很大。另外,随着越来越多地从其跨太平洋(4.04 +0.00%,诊股)伙伴中进口、其美容保健价格可能会保持温和。
  与南美市场形成对比,瑞士、挪威、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以及政治动荡的委内瑞拉,价格指数是最高的。其中瑞士的隆胸手术费用最为昂贵,平均收费10434美元。
  挪威在50个国家中是收费第三贵的国家,在这个国家剪发女性一般需要准备好100美元,男性剪发平均收费也要37.5美元。
  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士在今年的联合国《全球幸福指数报告》中占去了前五名中的4个席位,在155个过埃及中脱颖而出。虽然这些国家的通货膨胀普遍温和,但在美容产品和服务方面仍然是“大金主”们的优先领地。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