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北美协细化分支促美业提升

时间: 2017-06-28 23:13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7年6月16日,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大会在北京希尔顿大酒店里程宫隆重召开,同时举办了美发专业委员会、美容健康生态专业委员会、化妆造型艺术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
北美协为推动首都美业有序发展,树立行业典范,建立了新的专委会组织框架,由美发专委会专家29人、美容健康生态专委会专家10人、化妆造型艺术专委会专家9人组成的北美协专委会,让行业专家交流分享技术和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引导行业回归本质,以大国工匠精神和服务热忱促进美业健康发展。
陈桂钦会长和王宏常务副会长为李东田先生颁发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国际艺术顾问委任书,李东田先生在时尚和行业界声名远播,他创立的东田时尚帝国成为行业的榜样。
 
此外,获得北美协30年特殊贡献殊荣的中央戏剧学院霍启弟教授作为北美协化妆造型艺术专委会艺术总监致辞,多年来霍启弟教授一直默默为行业辛勤付出,淡泊名利,德艺双馨的精神值得每位行业人传承。
打破传统思想的束缚,不断创新与突破,专家团队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是协会工作的重要担当者和付出者,专委会顾问和专家们热情洋溢的发言鼓舞了在场的每位嘉宾,场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展现出首都美业无尽活力和蒸蒸日上的未来。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