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用爱与艺术唤醒肌肤之美,POLA沈阳概念店即将落

时间: 2017-12-21 11:07 来源: 作者: 在水一方

12月23日,在沈阳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万象城,日本顶级护肤品牌POLA即将盛大入驻。

日本POLA集团成立于1929年,是日本四大化妆品著名企业之一。一直以来POLA都坚持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博得了皇室和贵族的青睐,成为皇室御用品牌。

创业者铃木忍曾说“我们的使命,是把最尖端的产品亲手传递给每一位、以及所有希望变得美丽的顾客”,这是POLA一直恪守的三大企业理念中的Science。POLA一直从事肌肤的基础研究、肌肤护理研究、和感性研究,并在世界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在化妆品行业最权威的国际学会“IFSCC”中,分别荣获最佳奖6次、优秀奖2次、共8次获奖,实现了获奖次数居世界第二的壮举。(截止2016年12月)正是持续不断的努力创新,POLA的产品,始终居于世界化妆品的领导地位,一直深受顾客的喜爱与信赖。

2004年POLA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得益于访日游客增加以及中国消费者对日本产品需求增长,POLA迅速扩展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已有8家店铺先后入驻上海、北京、天津、苏州的高档百货商场,受到金字塔顶端女性消费者的支持与追捧。此次POLA沈阳概念店的盛大开业,也预示着沈阳国际化品质美容的盛幕开启。

POLA沈阳概念店以“护肤品+咨询+皮肤检测+美容护理”为主要服务模式,不仅提供专业的“肌肤咨询”,更可尊享私人订制的“美容服务”,为顾客提供长时间的感动式服务,让顾客全身心得到治愈,为每位女性倾尽全力打造由内而外的美丽与喜悦。

熟悉POLA的朋友都知道, Art与Love是POLA另外两大企业理念,除了“自然与美共生”的箱根POLA美术馆,极具艺术气息的产品外观外,本次沈阳概念店开业活动的主题既设定为“TouchArt”,“TouchLove”。为此主办方专门邀请了日本著名花艺师州村卫香(EIKOU SUMURA)亲临现场,为大家指导插花艺术,参与的嘉宾可以现场与大师互动交流,为朋友、家人制作一场爱艺术。此外,时尚插画师何佳怡还将现场作画,送给到场嘉宾。

既然是顶级护肤品牌的开业盛典,自然少不了美容护肤行业专家。活动当天POLA特邀国民美妆专家小布老师坐镇,现场为大家提供咨询,讲解美容知识及护肤技巧。并专门开设美肤小课堂,传授大家针对东北地区的季节性护理知识,发现肌肤更美更健康的力量。

届时,还有知名网红全程同步直播,以更贴心、趣味的风格,与万千观众一起体验POLA沈阳概念店的开业盛况和超值服务。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