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上海那些好玩好逛的艺术生活馆 创意爆棚

时间: 2018-03-25 10:1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据乐游上海,如今新青年的圈子就是要“有趣、有料、有情怀”!集合艺术、设计、生活,美食跨界共生的理念推动之下,上海一家家以创意生活为核心的综合体验空间应运而生,多元化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必定是城中热点啦!

上海那些好玩好逛的艺术生活馆 创意爆棚

  上海那些好玩好逛的艺术生活馆 创意爆棚

  第五空间

  地址:徐汇区衡山坊5号(近天平路)

  一家主打潮流概念的集合店,不仅有FJ男装,展示陈列的商品还包括家居、数码、原版图书甚至还有邀请年轻艺术家创作的油画和雕塑。它被称为“没有墙的美术馆”。

  携手众多明星和艺术家创作的跨界作品,是“第五空间”最热销的商品,包括与潮牌DEBRAND主理人吴克群跨界合作联名系列产品,与台湾手工艺人合作的布艺扶手椅等家居产品,邀请年轻艺术家创作的雕塑、油画,旨在通过提供多种多样的跨界艺术作品,倡导消费者做一个“生活的艺术家”。(图片来源:东方IC)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