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范冰冰变身美妆博主成为新一代带货女王

时间: 2020-05-07 20:4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最近的美妆博主们过得不太好。先是林允身体力行地展现了什么叫做“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美妆博主”,后有“因不红而走红”的景甜大美妞靠着直播洗脸圈了一大批粉。前段时间,范冰冰也开始“不务正业”,暗戳戳地开通了自己的小红书帐号,短短时间已经吸粉超过650万。

  一开始以“想得开小姐”开通帐号的范爷在被围观的小仙女们发现之后,大方承认了自己就是范冰冰,并自称是“一枚只说实话的小白鼠冰”。

  随手分享一枚注重养生的小白鼠冰,早起一杯百香果柠檬水,补充维C,排毒又美白,附上简单的制作方法,轻轻松松获得1.8万的点赞量。

  经常通宵工作,晚睡已经是常态的小白鼠冰,当然要坚持使用熬夜专用的护肤产品。

  要想维持良好的皮肤状态和身材,保持运动的好习惯必不可少,加速新陈代谢,状态自然光鲜亮丽。暴汗的运动方式当然也要和小仙女们分享一下~

  最新上线的困扰90后的问题中,发量变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点,不用担心,小白鼠冰给你亮出海量发质的独家秘诀。

  “小白妹妹”也要时不时亮个相,证明一下家庭地位~

  除了分享护肤心得外,还为小仙女们指出了很多不值得购买的产品,帮助小仙女们省钱的同时还少走弯路,可以说是毫无保留、非常尽责了~

  而随便一则护肤品安利,就足以让代购“闻风丧胆”——范爷刚在《长痘痘?对不起,不行!!》中安利了TAKAMI小蓝瓶,小蓝瓶马上就在某电商活动中卖断货了!

  小白鼠冰说自己只是真心诚意的分享,没想到走到这一步,也很无助,因为……她自己想买也买不到了!!!简直是最会带货美妆博主本人和围观的小仙女们一起体验了一把自己的带货威力啊~

  白得发光美得冒泡的范冰冰在吃瓜群众眼里一向是肤白貌美的典范。皮肤光滑细腻的范爷,可是摄影师最爱的360度无死角美人,堪称仙女本仙了。而范仙女真心诚意的分享,让人知道原来明星模特和普通人一样,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和苦恼,即便是仙女,也会有凡人闭口、黑头、痘痘等苦恼~

  范冰冰说自己不是那种会特别大面闭口、黑头积爆痘或者爆红肿大痘的肤质,这种肤质她也是建议去专业的医院处理。而对于一般人都会遇到的闭口、黑头和偶尔冒出来的痘痘,范爷首推了TAKAMI小蓝瓶。平时面对电脑工作、化妆、空气不好,都容易令皮肤出油,引起毛孔堵塞,这种时候就是小蓝瓶大展身手的时刻了。

  TAKAMI小蓝瓶的精准成分配比,能提高皮肤代谢力。它直接作用于肌底,让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因为新细胞的生长而自动顺利地排出,让肌肤更新周期恢复到健康状态。

  所以小蓝瓶能从根本上改善毛孔粗大、成人痘、闭口粉刺、暗沉、干燥等各种肌肤问题。它的使用感几乎与清爽的化妆水无异,温和但渗透力却超强,能长久地保持肌肤湿润状态。按摩到吸进肌肤之后等待三分钟再进行后续护肤,还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范爷说她是一天隔一天使用,能起到水油平衡的效果,令皮肤状况比较稳定,同时,还有淡化痘印的效果。而小仙女们也可以视自己的皮肤状况每天坚持使用,能有效提亮肤色并增加肌肤透明感,让人散发从内而外的自然光彩。

  其实在范爷翻牌TAKAMI小蓝瓶之前,很多人已经对小蓝瓶“闭口黑头的克星”的称号有所耳闻了。这是一款被无数日本杂志,模特夸上天的精华——作为Instagram上最常被推荐的护肤品之一,截止2016年11月,就被各大日本主流美妆杂志推荐了819次。

  现在因为范爷的推荐,更是让TAKAMI小蓝瓶变成小仙女们热追的宠儿。而其他被范爷翻牌子过的面膜、椰子油、口红甚至是健身装备,也是样样都被小仙女们抢到一货难求。即便如此,吃瓜群众的热情依然不减,一个个喊着“下半生的美貌就靠你了”、“我妈都在天天看的分享了”……甚至有人说“日本的售货员都能用结巴的日语说出范冰冰三个字了”,带货实力让人real服气!

  话说回来,能成为行走的种草机,说到底还是源于仙女范这么多年来有目共睹的个人实力啊~毕竟要是哪天范爷突发奇想进军汽车行业了,只要她说好,吃瓜小仙女们也会毫不犹豫地买买买的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