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时髦的百雀羚 清新的军献军献益肤霜 当红国货强

时间: 2020-05-07 20:48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说起国货护肤品,你只能想到郁美净、万紫千红、友谊雪花膏?熟悉的包装和亲切的香味,怎么看……都比较适合妈妈们(妈妈:你再说一遍试试?)……

  

图片1.jpg

 

  其实就在这两年,国货护肤品已经开始了它们的逆袭,除了越来越多靠谱的产品线被研发和升级,品牌们在包装设计上也时尚不少。

  比如护肤品里有主打天然不刺激的百雀羚草本,有针对敏感肌肤的薇诺娜,还有青春期小仙女和都市白领们的祛痘神器:军献益肤霜,众多国货护肤品牌都在逐渐显示出不输欧美日韩品牌的竞争力,不仅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而且用户讨论度还很高。

  

图片2.jpg

 

  近年来,在“和年轻人打成一片”这件事上,各大品牌都挖空了心思。升级产品、投放广告、新式营销,招式百出,在大部分品牌铩羽而归的时候,百雀羚却奇迹般地实现了“返老还童”,区别于百雀羚的大张旗鼓,祛痘经典品牌军献益肤霜也一直在消费者的视野里,只是它选择了低调地陪伴着几代人的青春。这些国货护肤经典究竟缘何一直经久不衰呢?

  独特的品牌标签:“老字号”自带网红气质!

  这两年百雀羚的广告总会刷爆朋友圈,以“一镜到底”为代表的创意总能让人耳目一新。自带上海名媛色彩的百雀羚,用跨界营销、冠名综艺节目等数字营销方式成功让无数年轻人为之打call,将具有浓厚中国风的传统文化以一种新潮的方式在年轻人心里生根发芽。

  与之齐头并进的军献益肤霜,作为经典国货护肤品牌则从品牌调性上更多展现了“军人符号”。如果说百雀羚像风情万种的“贵族名媛”,那么军献益肤霜更像是“暖男兵哥哥”。创立于1998年的军献可以说是个地道的“90后”,20年来一直给消费者以军人般的专注、沉稳与专业的印象。从创始人蔡丙国先生的军旅经历到军献的务实与立竿见影的效果,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直是军献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标签。这份历经岁月洗礼的庄重与沉淀,带给了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安全感,也是人们心目中祛痘产品的首选。

  加戏更加“料”,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如今,人们在87岁的百雀羚身上没有感到一丝历史厚重感,也同样没有感到军献益肤霜这位“兵哥哥”的拼劲儿有丝毫削减。品牌的持久与活力全在于不间断的转变、升级和创新。同样主打汉方、本草理念,百雀羚一直秉持“天然、不刺激”的理念,传承东方特有的“草本”文化,才让百雀羚成为了业界的不老松,而军献益肤霜则凭借四次大刀阔斧的产品升级、以六大祛痘中草药专利配方+水杨酸、烟酰胺等精华成分相结合的专业优势,而成为业界的常青树。

  在军献所有产品的成分介绍中,都能看到这6味中草药的身影:丹参,可有效调节油脂过量分泌、改善油性肌肤问题;荆芥,可舒缓痘痘及缓解不适;穿心莲,可有效促进痘痘干燥、收敛;香薷,可拔除痘根并促进痘痘肌修护;白花蛇舌草,可巩固祛痘效果淡化痘痕;桃仁,可润泽肌肤,提亮肤色。也许你听过这些中草药的名字,但一定不要小瞧这个组方,要知道,将祛痘护肤效果绝佳的中草药配在一起,可要经过无数次实验与探索。这一伟大中草药配方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的研发支持,还荣获中药/植物配方国家发明专利,再辅以水杨酸、烟酰胺等具有清洁、提亮肤色功效的精华成分,祛痘护肤效果更佳,敏感肌的宝宝都能放心使用哦。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军献益肤霜的暖心不仅体现在产品成分的科学与温和,为了贴合年轻人的切身需要和使用喜好,军献益肤霜依据产品功效分别推出了军献痘痘净、军献顽痘净、军献粉刺净三大个性化套装,还在产品外观上选用了当下流行的欧美性冷风,为了便于使用,在瓶身细节上也做了改进,由传统的挤压口升级为按压口,也是real贴心了。

  

图片4.jpg

 

  回顾百雀羚与军献益肤霜的成功转型和升级,不得不由衷赞叹一声:厉害了我的国货!国货这场华丽转身圈粉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追求好品质的护肤品,想追求一种潮流时尚里的中国气质、一种蕴含了东方美学之"潮",那就赶紧pick起来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