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第七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5-07 20:57 来源: 网络 作者: 小美

2018年9月14-16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及各分会主办,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应邀出席。

 

 大会.jpg

 

“凝聚学术精粹,共筑医美梦想”——本次大会以中国当前的医美市场和行业形势为背景,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在各个论坛做精彩分享。既有学术汇报、科研进展、临床体会,又有行业热点分析、新技术、新理念的专家意见。一场场充满经验与思想的精彩演讲让与会者收获满满!

 

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应邀参加学术讲座并带来了题目为“《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学术分析与展望”的学术演讲。杂志社张云川编辑期刊近年的数据作为基础,从学术出版的视角,分析中国医疗美容科研学术的现状与发展,从几个方面和与会者进行分享:

《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数据分析;

《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文献分析及征稿方向;

《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创刊介绍与征稿说明。

 

 大会2_meitu_1.jpg

 

其中,张云川编辑重点介绍了正在筹备的《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期刊的刊名、中国医疗美容领域创办英文刊的可行性与必要性、栏目设置等信息。为在场的临床科研工作者在文章发表的选择上增添新的选项。

 

一场会议,一次相聚;每次相聚都为广大医美从业者打开新的视角,迸发出新的活力。《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也将继续秉持一心做好医疗美容学术出版的初心,为医疗美容的科研学术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