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针对性才是真护肤

时间: 2018-10-07 09:23 来源: 网络 作者: 小美

今天我们请到一位在时尚界的人气女神果果老师,

 

果果老师有多年为爱美人士服务的成功经验,免费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最先进的美颜美容护肤知识,帮助更多人找到更美的自己。

 

 

以下是记者对果果老师的专访:

 

 

记者:果果老师,在护肤行业你的名气是一路飙升,被称为护肤行业的人气女神。很荣幸可以对您进行一次专访,可以先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吗?

果果老师 :谢谢,给予这么高的评价。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我的关注,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爱美女性。

记者:您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

果果老师:对美的追求!对于美丽的东西自内心的热爱,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选择了这个制造美丽的事业。

记者:您可以谈一下您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吗?

果果老师 :那就太多了,我家里有一个护肤档案,有8大箱子。服务的一个特别优秀一个女企业家。她没有花时间和精力来护理自己,我见她本人的时候,整个人和憔悴,很显老。我根据她的年龄以及她的肌肤状况。制定了一份详细的护肤方案。日间护理。晚间护理和周期护理。她完全自己就可以来做的护肤方案。她很喜欢,也坚持来护理。现在我们还有联系。5年的时间了,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她现在肌肤特别细嫩,也没有皱纹呀。整个人精神焕发。人的精神好,气色好是会给人带来好运的!

记者:您想对广大网民想说些什么?

果果老师:专业科学的护肤对女人很重要!

保养不是简单瓶罐的堆砌,没有无谓的小细节,我们需要的只是聆听身体声音,从内到外地呵护肌肤。护肤不是单纯的皮肤的事儿,而是内调外养,整个身体的事儿。美容是个很小的领域,应该可以和很多文化相融合,因为文化只有在被使用的时候才能被保留下来。

后天的保养是会改变一个人女人的命运。美丽的女人都好命。我希望爱美的女孩都可以一起来追求,寻找到更棒的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记者:可以谈下您对未来的规划吗?

果果老师:未来,我希望开办更多专业的护肤讲座,分享给全国需要美的人群,我把我所掌握的技能(祛痘,祛斑,美白,逆龄)与国际接轨,不断提高技术,不断攀登更高的技术高峰。让我们中国的所有爱美的女人在不用花费高额的资金的情况下,自己动手就可以让自己美起来。

记者:非常感谢果果老师您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非常有信心看到您未来会在这个行业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