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三甲综合医院级别的吸脂医院—成都怡脂/我们

时间: 2018-12-03 21:24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easySCULPT怡脂拥有卫生部认证的安全体系,还有只为“安全吸脂术”而存在的专业实力团队:感染管理团队、后期管理专职团队。

感染管理专职团队只为杜绝一切感染源

专业监督、监控手术环境,并定期进行院内感染管理培训,从手术室医疗器械的选择,哪怕小到一个手术镊子、一瓶医用碘伏、一套手术服,我们都精心准备,在术前都经过严格专业细菌隔绝。

后期专职管理团队

术后我们有北京八大处专职护理团队在为期6周的时间里进行专业管理,极大弱化因个人体质不同而形成的的乌青、浮肿、改善结块。

手术当日在集中恢复中心为顾客一对一安排复原注意事项,后期会为顾客提供高频术后管理,并提供食疗营养咨询,帮助顾客做后期饮食调整。

独有术前检查系统为您的安全上双保险

成都怡脂拥有18项安全检测指标,在术前全方位综合检测顾客与医生的身体状况是否是最佳状态。两种实名制检查制度为您的安全上双保险,保证您与医生的状态都在最佳,进而达到效果最优化。

完美挑战高难度吸脂手术

皮肤重度下垂、凹凸不平、下陷等也能完美解决,easySCULPT LAMS“脂肪平铺技术”工艺,在吸脂最后一道工序加上特有平铺工艺,重新排列脂肪细胞可100%避免常规吸脂过后凹凸不平、坑坑洼洼的现象。如果过于失败修复:凹凸不平、皮肤重度下垂,easySCULPT LAMS吸脂再修复中心,会根据皮肤情况定制最完美的修复方案。对严重凹陷之处进行脂肪填充,对凸出之处进行吸脂。

国际一级医院水准,三甲综合医院级别的装备

手术后拥有国际化型彻底防止外部污染物、微尘进入的顶尖无菌空气簇射设施。在其他整形医院想不到的地方我们也事无巨细,手术室的门:成都怡脂设置成直接可用脚开关的三甲综合医院级别的手术室专用系统,可防止各种病菌的侵入。

我们完全从求美者立场上考虑问题:“如果我的家人想要吸脂会带她去哪所医院呢”,真正做到了以安全、效果为第一。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