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红霉素软膏”可以美容护肤吗很多人不清楚,

时间: 2018-12-11 09:11 来源: 内容来自于网络 作者: 小美

导读:红霉素软膏可以美容护肤吗?很多人不清楚

当小美还在纠结买国外的还是国内的护肤品的时候,网上却刮起了一股“红霉素美容”风,甚至是很多美妆主播也在分享自己用红霉素软膏的护肤心得!这个红霉素什么时候成为了美容圣品了?可是,互联网就是这么强大,就在眨眼之间,小美身边很多朋友就开始纷纷效仿,可是小美发现很多人还是不清楚自己是否适合,或者说是这东西是否适合在脸上使用!为此,小美特地翻看了很多美妆博主对此的介绍,以及自己查阅的资料之后,写下了这篇文章,希望那些还在使用红霉素软膏的妹子们能够“迷途知返”!

首先,红霉素软膏,是由红霉素和软膏基质加工制成的。红霉素软膏的作用是消炎,可以用来治疗脓包疮等化脓性皮肤病及小面积烧伤、溃疡面的感染。而美容护肤的药是对于皮肤有消炎止痛的。所以红霉素软膏不是美容护肤的药。其中,在使用后,部分小仙女反应红霉素软膏对祛痘有奇效。功能主治里,唯一和日常护肤相关的就是寻常痤疮了。但是!起作用的是里面的红霉素,红霉素是什么,抗生素啊仙女们!你们还没搞清楚自己痤疮诱发的原因是什么,就乱用抗生素涂脸,当然,用对了就治好了,可是用错了呢,烂脸的结果谁来替你承担?

其次,生素类药物具有耐药性,用久了就没有效果,除此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的作用,没有其他美容护肤的效果,请不要把它往脸上糊!!因为,皮肤表面也是有微生物菌落,他们在皮脂膜中“和谐有爱”的存在着,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如果外部作用一昧去除,就会破坏“皮肤生态”。皮肤会开始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哦!我们要知道,在美国每年都有一些人成为这些超级细菌的牺牲品。我想国内也不例外。所以我认为药物还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安全使用。另外,外用抗生素还可能伤害皮肤表面的益生菌,导致一些皮肤问题。所以不要乱用抗生素。

再有就是,我们要搞懂消炎并不等于护肤,这是两个概念。不要觉得脸上长了个痘,需要消炎祛痘,就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来往脸上摸!而且,脸上长痘痘与体内激素失调、遗传、毛囊皮脂腺导管异常角化,痤疮丙酸杆菌的过度增殖、以及炎症和免疫反应等因素都有密切关系,有时候是几种因素混合叠加引起。 所以治痘痘需要从各个方面综合治疗。并且,还是从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上入手,配以一些护肤祛痘的产品效果更为显著。而不是看美妆博主的介绍,换个角度再想一下,她合适,你的皮肤就合适了吗?肤质不同带来的效果就会不一样!所以,妹子们还是醒醒比较好!

总之,选对产品是很重要,但是也别忘了自身的护理哦~单纯依赖红霉素软膏是不可以的!最后,希望每个小仙女都能够科学护肤,不要被网上那些个例的成功所迷惑,毕竟最后遭受损失的不是她们,而是自己呀!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