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女性坚持早上空腹吃此物,美容护肤,排毒素,

时间: 2018-12-11 09:45 来源: 内容来自于网络 作者: 小美

女性坚持早上空腹吃此物,美容护肤,排毒素,给身体做个大扫除

苹果中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苹果的维生素种类丰富,含有的多酚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减缓皮肤衰老速度。秋冬季节,女性坚持早上空腹吃一个苹果,美容护肤,排毒素,给身体做个大扫除。

苹果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可清热润肠,具有助消化、保肝解毒的功效。近来发现它对二氧化硫、三氧化硫等有毒物质有一定的抵御作用。

你喜欢吃苹果吗?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