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过年了,我租了好兄弟当做女朋友带回了家!

时间: 2019-01-28 21:02 来源: 网络 作者: 小美

毕业六年了,现在二十九岁还是单身一个人,我也想找一个女朋友结束单身狗的生活,是老是遇不上合适的,心动的女孩要么就是有家了,要么就是人家看不上我,也真是无奈。马上又要过年了,每体上班很累,可是我想说,再累也没有回到家里被爸妈催婚累。前两天,老爸的电话又打过来了,问我今年过年能不能带个女朋友回家。

能的话就带回家让他们看看,不能的话他们就给我安排相亲了,吓得我赶紧保证肯定带着女朋友回去。真是愁人,话已经说出去了,可是离过年就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我上哪里去找个女朋友带回家呢,就算能找到女朋友也没有那么快啊。我把这个事情跟死党一说,一群人开始调侃我了,听说现在有租女友业务,也许能解决我的麻烦。他们说这个话是带着玩笑说的,我却病急乱投医,真的上网搜了。还别说真的让我找到了。结果挑中了一个叫西西的女孩,打算见一下看看到底怎么样,这个租女友靠谱不靠谱。

我们约定了时间见面,初见面那么眼熟,长长的直发快要到腰,透露温和又迷人的气质,简直就是梦中的女神。心中想起一首诗:

 

待我长发及腰,将军归来可好?

此身君子意逍遥,怎料山河萧萧。

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

寒剑默听奔雷,长枪独守空壕。

醉卧沙场君莫笑,一夜吹彻画角。

江南晚来客,红绳结发梢。

待卿长发及腰,我必凯旋回朝。

昔日纵马任逍遥,俱是少年英豪。

东都霞色好,西湖烟波渺。

执枪血战八方,誓守山河多娇。

应有得胜归来日,与卿共度良宵。

盼携手终老,愿与子同袍。

 

 

她看到我,简单说了几句话,有点腼腆,不爱说话,不过还算可以。我们谈好了租金,我交了租金定金后。我们一起坐了车回家,我们聊了一路,我感觉遇上了知己,这么懂我,很是欣慰。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下午。时光真快。眼看就要到家了,我交待她到家里怎么说怎么做...... 快到家门口了,她说有点怕,然后她坏坏的大笑,吓死我了!笑声这么熟悉,像个男生。只见“她”把头发去掉,露出原形!原来是我的好基友,兄弟阿K!我顿时懵比了,又气又好笑,上去揍了一顿。原来戴上假发套这么逼真,原来这假发套是全真人发做的,仿真头皮,是顺邦假发一款高端产品。看着哥们顽皮得求饶,我说,继续演,走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