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禾皙美容护肤:“城市肌”请对“脸”入座

时间: 2019-06-17 18:50 来源: 飞象网 作者:

 现如今,现代都市女性生活节奏加快,日常生活中的灰尘微粒重拾的雾霾空气、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和个来电子设备的光污染,更有生活的巨大压力,无不成为了现代女性美丽健康的杀手,由此也导致了肌肤老化、暗沉、肤色不均、痘印等问题不断出现......

 

  于是很多女性开始把希望都放在护肤品身上,希望通过护肤品让自己的肌肤重新恢复白皙的光泽,但有护肤专家曾表示,想要通过单纯的护肤品达到这种状态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很多肌肤问题是日积月累形成的,日常普通的护肤没有办法渗透到肌肤底层,而想要让肌肤恢复白皙透亮的美,就要对自身肌肤问题进行详尽的了解,才能“对症下药”还原肌肤的“粉透白”。

 

  (禾皙 logo)

  为此,专注于美容护肤的品牌禾皙特设立线下实体美容馆,并有其旗下专业的皮肤管理师对到店的用户皮肤进行一个完整深层次的肌肤检测,尤其针对祛斑、祛痘、抗皱保养、抗过敏等问题性肌肤问题,运用独家的护肤产品为顾客定制适合其肤质的“一对一”专属服务,从清洁到保养,兼顾每一处细节,带来更完美的护肤新体验,让女性的护肤之路能够更有始有终,能够更完整,让顾客们以平民化价格也能享有贵妃的待遇,从而确保了更完美的护肤效果。更重要的是,禾皙还为各种肌肤对症下药——“水漾”守护干皮,“清衡”专攻油皮,“健韧”保护脆弱的敏感皮,贴心周到地守护每一种肤质,为不堪重负的都市危“肌”带来福音!

 

  (禾皙乳酸菌活肤洁颜乳)

  更难能可贵的是,禾皙还坚持用严谨的态度来做产品,致力于为女孩子的美丽脸蛋保驾护航。据悉,其联合护肤生产行业佼佼者广州赛美化妆品工厂,共同开发打磨禾皙的产品,其每一个生产过程都经过严格把关,生产车间采用化妆品行业中的高标准十万级无菌净化,审核过程经过层层筛选合格产品出厂。正因如此,也使得其旗下每一个护肤产品的效果更显著持久,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深受众多美容达人的信赖和推崇,安全解救了长期饱受城市污染以及压力的上班族们的容貌困境,让用户放心变美!

 

  “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容颜,颜值时代怎能让脸上有所“斑驳”,禾皙美容护肤给你最新的护肤魅力体验,助力你在城市污染与恶劣环境夹击下,打响自我防护战役。在酷夏来临之际,禾皙与你顽强反击,分享美“力”战术,一次性赶走所有肌肤烦恼,亮出城市友好肌!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