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海茵医美刘涛院长受邀参加 台湾医抗衰老暨微创

时间: 2019-06-26 18:39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胡洁
海茵医美刘涛院长受邀执教台湾自体脂肪移植进阶专班
并进行了现场手术示教宝岛众多专家和同行观摩了手术过程
台湾创台会理事长杜从达教授赠言
“不吝分享所学 无私提携同业”
刘涛院长作为自体脂肪塑美大咖受邀执教:台湾医抗衰老暨微创美容交流学会—— 自体脂肪移植进阶专班。大会以“翻转脂肪移植的错误认知”为主题,广邀海峡两岸权威脂肪整形专家齐聚一堂论道。
此次大会对宝岛医美从业者来说意义重大,会议既对以往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也对脂肪移植前沿技术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医师们的临床操作能力,也加速推进着脂肪移植领域的技术不断创新升级。
除在会场传达前沿的脂肪移植理念,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手术示教。刘涛院长边现场演示边现场教学,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操作,详细阐述了脂肪移植手术原理、设计美学、精细操作等各个方面在临床的实际应用。精湛的脂肪移植技术获得与会专家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刘涛院长受邀到宝岛分享课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刘院长被邀进行课题演讲《基于脂肪移植的综合美学设计》,以此推动两岸医美交流。“台湾台北铂医智汇医疗事业体系”“台湾医抗衰老暨微创美容交流学会”授予长春海茵医美2018年最佳“技术交流指定合作机构”“美医安全注射培训基地”。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加强两岸医美界学术交流,促进两岸医学美容学术的繁荣,更好更全面的深透结合两岸医美资源,活跃两岸医疗美容市场,深化促进两岸医美互惠合作,提高医美工作者的学术理论和临床技能水平,推动海峡两岸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提升和进步。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