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生了!2020年度最美孕妇唐艺昕当之无愧

时间: 2020-05-07 21:12 来源: 作者: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20年度最美孕妇,唐艺昕当之无愧

  作者:宝哥哥(文章前半段略有修改)

  五一之前还在发自己孕期游泳照的唐艺昕,已经生了!

  5月6日,有媒体拍到唐艺昕产女后出院,张若昀与其带着孩子现身,在医院门口派发红包。

媒体报唐艺昕产女后出院媒体报唐艺昕产女后出院

  恭喜这对娱乐圈超甜的情侣,网友们打趣说孩子的眼睛一定要像妈妈,笑起来太甜了。

  还有网友感叹“感觉明星生孩子都好快啊”,确实,唐艺昕的孕期也给人很短暂但超幸福的感觉,来回顾一下: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出张若昀唐艺昕夫妻合体乘飞机抵达北京的画面。照片中,两人身穿一黑一白的情侣装现身,唐艺昕腹部突出,看起来孕相明显。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随后,唐艺昕微博发文宣布怀孕喜讯:“感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是有好消息了”。随后,老公@张若昀 转发微博配文“感谢关心”。

  在国内的女明星中,唐艺昕算是低调那一挂,扎扎实实用作品来说话,而且她也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

  看到撒糖的两位,编辑的表情和宋小宝老师一样一样的~

  张若昀和唐艺昕去年在爱尔兰举行了婚礼,其实自从两人谈恋爱以来,撒糖都是暗戳戳还甜到掉牙。就连唐艺昕这个名字都是后来改的,唐艺昕的“艺昕”和张若昀的“若昀”偏旁都是一个草字头、一个日子边,这波恩爱秀的就问你服不服!

  两个人婚后生活也特别幸福,唐艺昕宣布怀孕之后,老公张若昀的微博,晒出的经常是他给唐艺昕做的好吃的。本以为唐艺昕应该幸福肥了,但是果然没有逃出“女明星怀孕”定律,又是一个只胖肚子的女神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唐艺昕张若昀出门野餐,视频中唐艺昕身着长款条纹衬衫,孕肚明显但四肢还是十分纤细。两人和友人愉快交谈,张若昀还摸了摸糖糖的肚子,今天这顿狗粮也很管饱!

  能够做到怀孕还只胖肚子当然不可能靠天赋,还是得准妈妈自己努力!

  唐艺昕之前发微博表示孕期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还晒出了她游泳的照片,所以说,女明星就是女明星,一般人怀孕时恨不得24小时都用来休息,但本来孕期就应该配合适量的运动,唐艺昕最爱的是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