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敷面膜可以说话聊天吗 面膜使用方法这样敷效果

时间: 2020-05-07 21:26 来源: 作者:

敷面膜可以说话聊天吗?现在非常多的人都开始注意护肤了,而面膜是护肤的一个重要的产品,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讲一下面膜吧,究竟面膜应该怎么敷效果更好。下面跟mshishang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敷面膜的小常识吧。

yestone_D68775021_XXL.jpg

  敷面膜的时候可以说话吗

  最好不要说话,但是也不是不能说话啦,只不过呢,敷面膜的时候说话,会影响到面膜布与皮肤的贴合度。如果面膜布与皮肤不够贴合,那么自然就会影响到皮肤的吸收效果啦。所以说敷面膜的时候,还是尽量不要说话或者而是少说话了,非要说话的话,也要记得说完话时候用手去整理一下面膜布与皮肤的贴合度,不要让两者之间产生气泡或者是大空隙。

  怎么敷面膜更有效果

  1、敷面膜前要清洁皮肤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不过去角质不宜过于频繁,以免伤害肌肤天然屏障,基本上以一个月2次最佳,敏感肌肤一月一次足够。

  2、面膜最好洗完澡后敷

  洗完热水澡这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因为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极致地发挥 。或者,在敷面膜前,MM们可以在敷面膜前先用热水洗脸,效果非常好。

  3、敷面膜前先涂一层精华液

  MM们可以按照个人需求与喜好选择适合的精华液后,先在脸上涂一层,这样的作用是为了,待会在敷面膜时,让皮肤与面膜形成真空状态,面膜可以更贴近脸的肌肤,避免保养品在空气中挥发掉,就可有效帮助保养品加速吸收。

  4、面膜尽量与肌肤密合

  敷上面膜时,一定要与肌肤密合,让皮肤与面膜之间尽量不要有空气。接着,调整好面膜后,因片状面膜上的保养液含量很多,就可顺手把面膜下方多余的保养品,涂抹在脖子上,不仅一点也不浪费还可同时滋养脖子的肌肤。另外,敷片状面膜时,躺着可以让面膜更服贴哦!

  5、待面膜半干时即可撕下

  一般敷面膜约15分钟,因为我们在脸上多涂一层精华液,所以约15~20分钟,待面膜纸半干状态就可撕下了,不要等到全干后才撕下面膜纸,这样一来,反而会带走脸上的水份哦!只要在敷面膜前,再涂一层精华液,就可让面膜的滋养作用更加倍!

yestone_D202552346_XXL.jpg

  敷面膜不能做什么事情

  1、敷面膜时大笑

  有传言说敷面膜时大笑会长皱纹,其实我要说的是NO!敷面膜时做丰富的表情并不会让你长皱纹,但是丰富的表情会让面膜不服帖,也会造成吸收不均匀的情况,这样会导致敷面膜的效果达不到最佳。所以爱美的小仙女敷面膜的时候还是尽量控制你的表情哦。

  2、敷面膜时吃东西

  敷面膜的时候就别吃东西了吧,食物上沾上精华液的味道可真不好。吃东西时咬肌在运动,面部也在运动,所以也会造成面膜不服帖,吸收不均匀的情况。想吃东西的话就在面膜前或者面膜后一次吃个够吧。

  3、敷面膜时玩手机

  敷面膜要等候15---20分钟,很多人就会选择去做点什么来打发时间,玩手机成了首选。在敷面膜的时候,面膜中的精华会让皮肤角质层软化,将毛孔里的脏东西“排出,并且将营养渗透进皮肤里,而你在玩电子产品时所接收的辐射,也一起被正在“运作”的皮肤给轻松吸收了。

  最佳敷面膜时间

  一、女性生理期

  1、在送走“亲戚”之后的前七天,不管是做面膜或者是进步食物,都是最好的黄金段,如果想要改变肌肤或者是补充身体能量的话,就抓紧这几天的时间好好的去做吧!

  2、每次在经期,人体血液下行,我们身体中的水分和养分流失也比较快,这就容易引起在经期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很多女性在经期会出现皮肤干燥、长痘的现象,所以在经期进行面部的保养是很重要的。

  3、去角质的时间不要过于频繁,每个月去一次就可以了。角质太多固然不好,但是脸部适量的角质能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角质还能起到防止脸部的水分过度流失的功效,而且角质的代谢周期是28天,过于频繁的去角质会引起皮肤出现红血丝等现象哦。

  二、晚上敷面膜

  1、晚上睡觉前使用最好的,特别是在晚上11点到凌晨5点的时候皮肤处于最低谷,人体的新陈代谢、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活动是最为旺盛,这时最适合做皮肤护理了,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使第二天早晨起来就可以拥有一张美丽水嫩的脸;

  2、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在我们精神压力或情绪十分紧绷的时候最好不要敷面膜。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身体的毛细血管处于疲乏的状态,对外界的免疫力是很低的。如果在这时候敷面膜的话会引起体内的水油失衡,容易引起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