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效果为王,PW科技净白回归美容行业本质

时间: 2017-06-29 23:2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伴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人群,美容行业也和其他行业一样,希望抓住这一群新生消费力量的心。上门服务、快时尚美容、互联网+美容、科技美容、午餐式美容……在这个被所有人看好的行业,各式各样的新概念、新模式层出不穷。

在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城市,一个叫“PW科技净白” 两家新店同时在龙华新区开业,没有大张旗鼓的喧嚣,没有天花乱坠的鼓吹,然而这个把自己叫做“年轻美肤基站”的PW科技净白却在段时间内成为龙华女性美容的新宠。

专注科技净白,用效果说话

PW科技净白认为,效果才是美容行业的本质,所有的美容服务,必须用效果说话。在东方女性的审美观中,一白遮百丑,拥有白皙的肌肤一直是所有爱美女士的追求,PW科技净白引进日内瓦国际皮肤科中心(CDG)权威Prof.Conred.Hauser(日内瓦大学教授)研究成果,不断的探索美白科技,为肌肤实现一次又一次净白的效果。

三年磨一剑,一白生传奇

PW科技净白创始人黄晓如女士深耕美业近二十年,一直致力于研究科技与美容结合的无限可能。PW科技净白的诞生,源于对于黄晓如女士3年前的一次台湾之旅。正式在那次台湾执行中,黄晓如女士开始接触到“5°光学净白“这一技术,3年中,黄晓如和她的研发团队多次赶赴台湾、瑞士等地调研与考察,最终确定引进该项技术作为PW科技净白的核心技术体系。

PW,寓意为pure white,意为“纯白、净白“,象征着PW科技净白将依托先进的美容科技和美容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净白美肤服务。PW科技净白,更深刻了解中国女性对专业美白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的美白科技,更深入研究东方人皮肤组织结构,以顶级国际水准的科技和专业,研究皮肤色素成因,从根源开始提供专业科技美白解决方案。引入了先进的肌肤色值分析技术,针对不同皮肤层次,用精确数值描述,完美地实现根据消费者的肌肤状况,量身定做美肤方案,使肌肤管理更科学、更专业。

双店同开,快速布局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业调整,PW科技净白深圳龙华莱蒙店、九方店以最好的姿态,同期开业。在未来三年,PW科技净白将在深圳布局50家门店,为更多爱美人事提供专业的净白美肤体验。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